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齁齁~~說到羅東好吃的米苔目,只要是住羅東的,沒有人不知道!  就是在公園路上的張秀雄米苔目!

其實我們之前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因為他就在公園旁,所以我們都說「公園旁米苔目」。前陣子壹週刊報導這間米苔目,但因沒有店名,所以就把老闆的名字放上去。

但事實上,現在去吃,這間米苔目還是沒有名字﹝招牌﹞。

但它實在是粉好吃粉有名,在羅東只要說到米苔目,大家都知道要去公園旁米苔目吃啦!!所以沒取店名也無所謂哩!

這間米苔目我也是從小吃到大!!到現在還是很愛吃!如果起得夠早,我都會去買個米苔目加上一些黑白切來當早餐喔!!﹝這才是真正的活力有氧早餐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間就是張秀雄米苔目    公園路

一大早就很多顧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老闆很認真的在煮米苔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店內用餐環境

我大都是外帶回家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齁齁~~ 超好吃米苔目!!    他們的湯也超好喝的!

這麼大碗,只要30元欸!(2006.06價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米苔目近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最愛吃的黑白切

我每次去吃米苔目都一定會點這3樣小菜!

油豆腐、粉腸、豬頰肉都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