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嚕~~

所以現在去7-11買飲料/冰品,任2件就可以抽獎~~    就是抽些折數和獎品~~

它第一天推出活動(6/14)那天,我就很LUCKY的抽中了49折和統一大布丁。49折ㄟ~~那就等於其中一罐飲料不用錢ㄟ~    統一大布丁,看了一下價錢,是15元。  那就等於我買60元飲料就賺了30元的東西~~  哎唷~~好划算喔~~~

因為第一次玩就抽中49折~~  ﹝雖然不是1折,但已經夠高興的啦~~﹞
我一直以為很容易抽中大獎~~

結果,從那次之後到現在,大概又買了5.6次,都只抽中89折啦~~~

厚~~原來我第一次這麼LUCKY!!!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活動海報






BTW,我有買雀巢新的搖滾泡泡檸檬茶來喝喝看~~

有微小氣泡真的很特別哩!!不過都沒有廣告中被魚搔癢的感覺ㄟ...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雀巢搖滾泡泡檸檬茶

還不錯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