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4.JPG

 

從大阪回台灣,搭的是樂桃。

每次搭樂桃,很期待的就是翻機上餐飲目錄,樂桃的機上餐感覺有用心,都會推出很有特色、很特別的機上餐,算有用心在機上餐飲的航空公司。就我幾次吃樂桃機上餐的經驗,它的美味度是幾家LCC裡面數一數二的﹝可以說是第一名啦,但還是謙虛一點好...XD﹞ 甚至不輸傳統航空喔!﹝是說有些傳統航空的機上餐也不好吃啦! 啊~~我沒有說是國泰喔...XD﹞

這次也是一上機就趕緊翻飲食目錄!﹝是有多餓啦!XD﹞

果然有給它嚇一跳,樂桃為了慶祝仙台台北、仙台札幌線即將在9月新規就航,推出了牛舌漢堡排餐!

哇賽!
樂桃也太有創意了!!

 

牛舌漢堡排欸!!!XD ﹝真的超有創意的機上餐!﹞

然後,漢堡排本身真的好吃喔!而且真的有牛舌味道欸!!﹝廢話,哈哈!﹞

飯上面還點綴了幾顆毛豆,這個也是仙台特色喔!
 

只能說這個機上餐很酷!
有搭樂桃的同學可以點來吃吃看!超特別的機上餐!

 

IMG_1587.JPG

搭接駁車前往第二航廈

IMG_1595.JPG

第二航廈

國際線

IMG_1601.JPG

第二航廈

國際線

IMG_1609.JPG

樂桃自助機台報到

IMG_1628.JPG

登機證GET!!!

IMG_1629.JPG

國際線出發

IMG_1632.JPG

有大量扭蛋

IMG_1635.JPG

扭蛋

IMG_1641.JPG

扭蛋

離開日本前,把零錢花一花XD

IMG_1654.JPG

國際線出發口

IMG_1667.JPG

過關

免稅店

IMG_1670.JPG

來登錄KIX CARD點數

IMG_1674.JPG

免稅店

IMG_1689.JPG

候機空間

IMG_1691.JPG

候機空間

滿舒適的!

IMG_1693.JPG

免稅店

IMG_1696.JPG

白色戀人

IMG_1697.JPG

東京香蕉

IMG_1698.JPG

ROYCE巧克力洋芋片

IMG_1715.JPG

樂桃免稅店

IMG_1718.JPG

餐飲

IMG_1720.JPG

nana's抹茶

IMG_1731.JPG

便利店

IMG_1734.JPG

日本限定特別設計可口可樂瓶

IMG_1735.JPG

日本限定特別設計可口可樂瓶

IMG_1737.JPG

候機空間

IMG_1738.JPG

這裡也有扭蛋喔

(一定要你把零錢都留在日本XD)

IMG_1751.JPG

兒童遊戲空間

IMG_1764.JPG

登機

IMG_1767.JPG

登機中

IMG_1768.JPG

登機中

IMG_1772.JPG

登機口

IMG_1787.JPG

樂桃班機

IMG_1790.JPG

登機

IMG_1795.JPG

樂桃班機

IMG_1803.JPG

機內空間

IMG_1818.JPG

餐飲MENU

IMG_1819.JPG

很期待很一季的餐是什麼?

IMG_1823.JPG

哇賽!

牛舌漢堡排餐欸!!

這個也太特別!

IMG_1893.JPG

上餐啦!

﹝可樂自備!這個白色可樂(包裝)只有日本有賣喔!﹞

IMG_1898.JPG

機上餐

IMG_1904.JPG

牛舌漢堡排餐

好特別XD

IMG_1903.JPG

牛舌漢堡排

IMG_1905.JPG

配菜們

IMG_1906.JPG

配菜們

香菇也滿好吃的!

IMG_1917.JPG

牛舌漢堡排

這個有特別!

IMG_1920.JPG

牛舌漢堡排斷面秀!!

IMG_1922.JPG

毛豆、飯

IMG_1978.JPG

抵達桃園機場

IMG_1981.JPG

剛剛搭乘的樂桃班機

IMG_1992.JPG

桃園機場一航

IMG_1993.jpg

歡迎歸國

 

 

◎延伸閱讀:LCC機上餐飲

樂桃 牛舌漢堡排飯

樂桃 鯰魚飯

樂桃 雞肉香菇義大利麵

樂桃 培根義大利涼麵

樂桃 鯖魚咖哩飯 白桃香草丹麥酥

樂桃 3種起司義大利燉飯

樂桃 雞胸肉醬咖哩配十六穀米

樂桃 花見便當

樂桃 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樂桃 健康燒肉丼

樂桃 鹿兒島黑豚炒麵燒

樂桃 清新夏日便當

樂桃 桃子可頌麵包

樂桃 桃子冰淇淋

樂桃 香桃丹麥酥

樂桃 毛豆餡麵包

香草 鮭魚鏘鏘燒飯

香草 香草餐包

香草 奄美大島けいはん雑炊

捷星日本 椰子咖哩雞飯

捷星亞洲 海南雞飯

威航 排骨飯

虎航 排骨飯 2016

虎航 排骨飯 2017

虎航 頂呱呱餐

虎航 油蔥雞肉飯

虎航 香滷筍乾腿庫飯

虎航 雞排起司麵

虎航 韓式炸雞餐 (類出國)

虎航 排骨飯 (體驗營)

酷航商務艙 香燉牛肉

酷航商務艙 和風照燒雞肉飯

酷航豪華經濟艙 東方珍寶飯

酷航 紅燒雞肉飯

亞航商務艙 宮保雞丁餐

亞航 壽司餐

 

◎延伸閱讀2:

2017夏‧京阪神精采之旅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