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看了皮克斯的最新動畫--Cars啦!

我超愛看Pixar的動畫的說~~    從玩具總動員、玩具總動員2、蟲蟲危機、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 到 超人特攻隊,每部都超愛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CARS比像想中好看太多了!

講的是主角--麥坤流落到一個荒涼小鎮「油車水」,認識一群「淳樸、古意」的車子們,和他們相處下來,麥坤漸漸發現朋友的重要性,車﹝人﹞是不能單打獨鬥的。在跟這邊居民的互動之中,讓他有了全新的體會。生命就像是一段旅程,一路衝向目標的同時,往往忽略了沿途的風景,面對即將到來的冠軍賽,當麥坤養精蓄銳重新上路時,他已有不同於以往的心境…  ﹝後面「生命就像......以往的心境…」這段是抄來的...哈~~﹞

雖然主旨很「迪士尼」﹝大家都知道迪士尼電影一定要傳達「散播愛、歡笑與和平」這類的主旨...嘻~﹞


不過,這部電影實在是太有趣啦!!

整整2個小時都沒有冷場ㄟ~~

像是麥坤和拖線在晚上去捉弄牽引車那段,超好笑的!我笑到不行ㄟ!

還有可愛的奇諾~~  聽到法拉利講義大利話,興奮到暈倒~~  有夠好笑的!


除了搞笑外,電影想探討的話題其實滿多的說~~   像是那個因快速公路通車而快消失的小鎮,不免讓我想起了坪林﹝我還是開北宜高(雪隧)來台北看電影,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我想坪林人來看這部電影,感觸一定更深~~

還有麥坤最後了解到互助比競爭還重要,放棄奪冠的機會,而去幫忙冠軍回到跑道上完成比賽......這也很讓人感動。

反正就是邊看邊笑邊感動...很棒的電影ㄟ~~~

﹝聽說有人感動到哭~~不過我沒有啦~~~﹞


還有,這部片的音效很讚!

我們在美麗華大直影城看,音效超好的~~  那個飛機從上面飛過去,都感覺的到空氣在震動ㄟ~~椅子也有點在震動~~就像真的有飛機從上面飛過去一樣ㄟ~~~   還有跑車呼嘯的音效,厚~~就像真的跑車一樣~~      這部片的音效真的很讚!!


還有電影結束別急著離開,CARS版的「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怪獸電力公司」會讓你笑死!有夠有創意的!!



下部皮克斯的電影好像是【料理鼠王】(Ratatouille),我一定會再進戲院去看的啦~~



CARS很好看!大力推薦!!﹝每個年齡層都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