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悟饕買便當﹝厚~我超愛吃悟饕的啦~~﹞,結果我發現了悟饕推出了新便當--魯肉飯。

齁齁~~我最愛嚐鮮了,看了廣告布條後,馬上決定買魯肉飯來吃吃看!!﹝不然我最常點懷舊鐵路便當和黃金排骨便當﹞


嘿嘿~~要試吃新產品嚕~~~


嗯~魯肉有點少~~    但是味道很棒,配菜也很好吃!    這樣只要38元,真的超值、划算又好吃ㄟ!  ﹝瘦魯肉再多點會更好...哈~﹞





↑我最愛吃的悟饕便當啦~

新推出魯肉飯哩~



↑店內情形



↑哈哈~~買回家吃~~~   期待ing



↑打開的樣子...

咦~~魯肉好像有點少ㄟ~~~~



↑而且都是肥肉...哎~~我不敢吃肥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