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超飽好吃的大阪燒,來逛逛道頓堀和心齋橋筋摟~  走一走運動一下...

道頓堀應該是大阪最晚休息的地方,大家都知道,日本大概晚上8點後,店家就關得差不多了。不過道頓堀,一直到接近晚上12點,人潮也還不少喔! 這邊吃的店也都還開得還滿晚的...  而且這裡還有棟5層樓24小時營業的複合書店「TSUTAYA」,哇~~睡不著的夜貓子,有地方消磨時間摟~~﹝除了書局以外,1F還有星巴克,其他樓層還有DVD和GAMES...總之夜貓子也有地方去啦...﹞

往北走到心齋橋筋,哈哈~~大阪最好逛的地方﹝道頓堀是大阪最好吃的地方﹞。

夜晚的心齋橋筋,雖然2旁店家也都關得差不多了,不過,這裡會有街頭的藝術個體戶,出來擺攤賣自己設計的東西喔! 逛這個也滿有趣的! 有點像敦南誠品外那樣的感覺...

對「藝術創意市集」有興趣的同學,別忘了晚上﹝就約10.11點後﹞可以到心齋橋筋逛逛! 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不過好像假日他們出來擺的機會比較大...今天是星期六...﹞

經過大丸百貨...  天啊!! 超熟悉的場景!  4天前的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阿沒有啦...是一個和平常沒甚麼不同的夜晚...  我...我......我.........我在大丸百貨前的地板,度過了一夜...   我...我...我睡在大丸百貨公司前的地板上ㄟ!!

現在又經過那塊我睡過的地方...  呼~~好像有點感情了說~~﹝哈!﹞

【複習:驚爆!!出國玩竟然睡在國外百貨公司前的地板上!發生了甚麼事!?


最後,在心齋橋筋的星巴克,享受了杯星冰樂,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下一張(熱鍵:c)

↑晚上也很熱鬧的道頓堀

大阪最晚休息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大阪代表人物--食倒太郎

下一張(熱鍵:c)

↑24小時營業的TSUTAYA

下一張(熱鍵:c)

↑整棟樓可以慢慢逛

夜貓子的好去處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大阪也有土耳其冰淇淋~~

其實我覺得很好吃! 可是如果要買,都一定要被戲弄一番,會覺得滿煩的...哈!

﹝看別人被玩倒是很好玩啦~哈~~﹞

下一張(熱鍵:c)

↑夫婦善哉

哇賽!! 變好新啊!!

和01年的樣子差好多

因為剛吃完大阪燒太飽,就沒再吃紅豆湯了

下一張(熱鍵:c)

↑不動明王    在夫婦善哉旁

這裡拜拜的方法就是用水潑神像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又回到戎橋啦~~   感動!

只可惜在整修

下一張(熱鍵:c)

↑偷看一下到底再進行什麼工程...

好像是在改建戎橋ㄟ

完工後的橋應該會很美

下一張(熱鍵:c)

↑這Glico霓虹看板是大阪的地標

來大阪玩,別說你沒跟它合照過!!

下一張(熱鍵:c)

↑固力康看板會一直變顏色和背景~~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到了心齋橋筋啦~~~

下一張(熱鍵:c)

↑哇~~晚上有很多街頭藝術家出來賣自己的東西ㄟ~~~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寫字

下一張(熱鍵:c)

↑自己設計的明信片

下一張(熱鍵:c)

↑哇~~自己設計的個性T恤~~

下一張(熱鍵:c)

↑一些飾品~

下一張(熱鍵:c)

↑畫

下一張(熱鍵:c)

↑畫跟明信片

下一張(熱鍵:c)

↑自己設計的貼紙

厚~~這攤生意超好! 很多人在看在買

下一張(熱鍵:c)

↑自己設計的貼紙

還滿好玩的說~  都很有創意~

下一張(熱鍵:c)

↑喔~~這~~~這是大丸百貨~~~~~~

我...我~~回~~~~來~~~~~~~~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塊就是我睡過的地板...哈~

複習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星巴克~~

下一張(熱鍵:c)

↑星冰樂

呼~~來杯星冰樂真的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