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篇的文章中,提到了我們家家族聚餐,也常去「淺草餐廳」用餐。

我找了一下電腦,找到了之前去用餐拍的幾張相片﹝不過拍得都不好~﹞,和大家分享嚕~~




↑淺草



↑MENU



↑會先送湯上來



↑這是我點的簡餐



↑飯和3樣菜



↑我點的主菜是--豬腳      他們的豬腳好好吃哩~



↑好吃!



↑這是三杯雞!



↑餐後甜點



↑餐後甜點



↑飲料



↑飲料



↑飲料



↑飲料




淺草在北成路,北成國小正校門斜對面

用餐環境、氣氛皆不錯,餐點也好好吃喔!一份簡餐是200元。




‧2006.7.4補充說明:

我上上星期和上星期五又去淺草用餐了。

上上星期那次﹝6/22﹞,和我高中同學去的﹝他因為雪山隧道通車,想走看看雪隧,所以來宜蘭玩啦~~﹞    餐還是不錯!  不過,我的餐後飲料﹝奶茶﹞裡面有幾隻螞蟻。﹝不過這沒什麼啦~~所以我跟老闆講了之後換杯新的就OK了~﹞


上星期五﹝6/30﹞,也是和朋友去,她說因為在網誌中看到我介紹的豬腳,覺得很好吃,所以她就約我去那用餐﹝我們共4人﹞

她很興奮的點了豬腳飯,還跟老闆說是因為看到我網誌上介紹特地來吃的。後來豬腳來了,老闆問她味道如何,看她好像有點勉強的的說出「還好」。我看了覺得怪怪的﹝我上次吃真的很好吃ㄟ~~﹞  她就夾了一塊給我吃......哎~唷~~~豬腳根本沒魯透,不軟不Q也不香,而且因為魯不夠久,所以他們直接加了醬油在盤底,有夠死鹹的~~    媽啊~~害我很不好意思ㄟ~~    不過我之前吃到的豬腳真的很好吃ㄟ~~    我應該還是會再去吃啦~~  希望不要再踩到地雷了~~


不過我也發現,它隔壁的八分煲也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