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那天走完所有「命中注定我愛你」景點後,我們到玉兔鉛筆學校參觀,不過下午的導覽場3點才開始,趁中間這個小空檔,我帶韜韜一家到現在很夯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走走啦!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超美的啦!午後在這裡漫步真的很舒服!

現在林業文化園區裡面,又設立了「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這讓原本就很值得一遊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又大大的增加了一個吸引人的點啦。

來看一段解說:

利用林務局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閒置宿舍群空間規劃的「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11月8日揭幕開館,未來周末假日將固定對外展售縣內社區、產業與個人創作的藝術品,並邀請藝術工作者進駐,提供現場教學與DIY體驗活動。

宜蘭縣文化局說,近年來縣政府除了積極引進3C數位科技產業,也致力推動4C文化創意產業,希望打造文化的(Cultural)、精選的(Collective)、愉悅的(Cheerful)、創意的(Creative)宜蘭縣。成立文化創意中心,就是縣政府啟動當地文創產業的第一步。

文化創意中心是縣府邀集對文創產業具有熱情及藝文人士共同組成,希望媒合藝術創作者、生產業者、社區營造工作者,發展出自我特色及競爭力的產品,共同開展縣內的文創產業。

文化局表示,目前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已成立宜蘭文創館與文創工坊。文創一館是個人藝術創作館,邀集多位風格獨具的文化創意工作者共同參與,展品包含陶藝、紙藝、燈飾、木藝、染織、玻璃、蠟藝等生活藝品;文創二館則展示縣內社區、產業、觀光工廠所創作的文化創意特色產品,包括農特產品、手工藝品、生活藝品等。


下一張(熱鍵:c)

↑夠~~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

﹝很少從這個入口走進去說﹞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走道還滿美的哩!

滿適合拍偶像劇的...哈!

下一張(熱鍵:c)

↑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入口

很可愛的木頭人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有個景觀平台

還有2個木頭人,超CUTE的

大家一定都跟我想得一樣,跟我一樣純淨無汙染(哈!),覺得木頭人很可愛


不過思想很邪惡的韜爸看到這木頭人後...


就叫我注意看一下左邊那個在做什麼!!!


我就給它再看一下

才發現...


歐買尬的!!


這藝術創作也太大膽了吧...光天化日之下...竟然...  

﹝咦~~我之前都沒發現,可見我多清純...哈!←今天mag才說了個海綿體蛋糕的笑話,超害羞的!哈!﹞


大家來看一下左邊那個木頭人在做什麼... ﹝羞﹞

下一張(熱鍵:c)

歐買尬的!!

﹝把飲料或食物噗哧一聲吐到鍵盤上...可不關我的事喔...哈!﹞

﹝話說王小仁和地瓜常在房間的電腦螢幕前做這種事...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正經一點

來參觀文創中心摟

下一張(熱鍵:c)

↑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群

超有FU的!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工作室可以參觀

都滿有特色的

也大多設有教室,可以現場DIY一些作品,不錯玩喔

下一張(熱鍵:c)

↑作品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蠟燭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蠟燭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蠟燭

下一張(熱鍵:c)

↑喔~龜山島的名片座

這個超有創意的! 宜蘭人看了超有FU啦!

下一張(熱鍵:c)

↑其中一間館

下一張(熱鍵:c)

↑蠶寶寶

這是衛生紙做的喔,很厲害

下一張(熱鍵:c)

↑蠶寶寶

衛生紙做的

有現場教學

下一張(熱鍵:c)

↑這間是關於宜蘭的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猴子公仔,這一定是羅東的啦

後面那排是非禮勿言、非禮勿視、非禮勿聽

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好像是蘭雨節的公仔

﹝話說蘭雨節好失敗﹞

下一張(熱鍵:c)

↑龜將軍

下一張(熱鍵:c)

↑蘭陽平原公主

下一張(熱鍵:c)

↑蘭陽平原公主

下一張(熱鍵:c)

↑林業文化園區

超優閒的FU! 很讚的地方吧!

下一張(熱鍵:c)

↑以前載運太平山木材的蒸汽火車頭

下一張(熱鍵:c)

↑戶外休息座位區

坐在這裡很讚吧! 很美!

下一張(熱鍵:c)

↑儲木池邊有觀景平台

也是很美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儲木池

後面還不時有台鐵列車經過,真的,超有FU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彩虹座椅

這個是後來新增的,之前來沒看到說

林業文化園區很次來都一點的不一樣,每次來都很有收穫



◎延伸閱讀: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林場﹞

超充實的週休!羅東、宜蘭、台北跑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