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耶誕新品上市中,有一款很不得了季節限定飲料,就是--蔓越莓白摩卡。

講到星巴克的耶誕限定飲料,大家一定會提到太妃核果那堤,厚,每到冬天一定要喝啦,超有幸福感! 而今年除了太妃核果那堤外,還有蔓越莓白摩卡,這是在台灣第一次推出。據說,這在美國可是非常受歡迎的飲品,現在,台灣也喝的到了,那當然要趕快來喝喝看!

這蔓越莓白摩卡和太妃核果那堤一樣,頂端擠了滿滿的鮮奶油,所以充滿了幸福感,蔓越莓白摩卡的鮮奶油上,還加了蔓越莓醬,很有視覺效果。但不知為什麼,這次鮮奶油融得超快,將飲料端到座位上時,鮮奶油已經幾乎融光消失了。

嘿嘿,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喝蔓越莓白摩卡﹝這樣說夠不夠嚴重...齁...﹞,不曉得什麼味道...

喝第一口,哇,好喝欸,可能因為頂層有鮮奶油和蔓越莓醬較多的關係,也是和核果那堤一樣覺得充滿了幸福感。喝到中段,真的就比較有摩卡的FU了﹝但其實平常我很少喝摩卡﹞,最驚人的事,喝到最後1/3,好恐怖啊,我不知道會有醬沉積,所以之前都沒拌過就直接喝了﹝我喝太妃核果那堤都不攪拌的﹞,沒想到底部會這麼多醬,好甜啊!!!

之後有要喝蔓越莓白摩卡的同學,記得要先拌一拌攪一攪喔。

蔓越莓白摩卡和太妃核果那堤都好喝欸!  今年冬天,我應該會輪流喝這2款飲料吧!


下一張(熱鍵:c)

GO,星巴克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耶誕FU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耶誕FU

下一張(熱鍵:c)

蔓越莓白摩卡+太妃核果那堤

2011耶誕限定飲品

一定要喝喔

下一張(熱鍵:c)

蔓越莓白摩卡

下一張(熱鍵:c)

蔓越莓白摩卡

回上一層(熱鍵:b)

耶,拿到耶誕版VIA試喝包,開心呀!

還沒喝。如果好喝的話,買一送一時再來買多一點...呵呵






◎延伸閱讀:

【星巴克】太妃核果那堤、綜合巧克力禮盒



◎延伸閱讀2:太妃核果那堤

2011太妃核果那堤

2010太妃核果那堤

2009太妃核果那堤

2008太妃核果那提

2007太妃核果那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