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我從日本回來啦~~~

這次故意挑日本summer sale的時候去日本玩,就是為了要瘋狂的來給它血拼一下,以慰勞自己的辛勤工作。

出國前就已經想好要買BURBERRY居家系列了,像是床包、毛巾、浴巾、地墊、手巾、手帕...等居家的東西,讓我的房間更有氣質,這樣住起來會很興奮ㄟ。

想想~~睡在充滿BURBERRY的床上...齁齁~~~一定會睡得超好的啦~~~~


在名古屋三越逛到居家區的BURBERRY就趕快衝過去挑了,呵呵~~~BURBERRY的毛巾耶,用這個洗澡一定很舒服!哇~~BURBERRY的床包、棉被套、枕頭套...嘻嘻~~用這個睡覺一定很舒服!哇~~BURBERRY的浴巾,用這個來擦身體一定超超超舒服!哇~~BURBERRY的手巾...運動後可以用說...而且感覺好有氣質喔...呵呵!

哇~~我一下就沉醉在BURBERRY的世界了...........

日本怎麼那麼好啦,有這麼多BURBERRY的東西可以買!

雖然這些東西很重 ,不過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帶回台灣了!呵呵~~買到BURBERRY的居家系列真的好HIGH說!

接下來的幾天,又陸續的買了BURBERRY的手帕、名片信用卡夾,還幫我妹買了個BURBERRY BLUE LABEL的包包!

再加上我之前在台灣買的BURBERRY的皮夾和零錢包

厚~~我愛死BURBERRY了啦~~~~~~

(這一定是我身上流有英國皇室正統血緣的關係,才會這麼喜歡BURBERRY...呵~~)

↑越看越滿意...呵~

↑很有質感的床包

 ↑BURBERRY床包近拍

↑BURBERRY經典格紋

↑和棉被套是同一系列

↑連毛巾也要用BURBERRY的...呵~~

↑另一套毛巾,剛好可以和上一套交替使用(毛巾也要換季的啦...哈~)

↑BURBERRY浴巾很有質感吧!

↑嘻嘻~~用這個擦汗好有氣質喔!

↑買了一些手帕(方巾),有些是要送人的啦~~

我有準備送你們的方巾喔,看我對你們很好吧!我知道你們很需要靠BURBERRY來增加氣質...哈哈~~ 

↑BURBERRY的手帕也很有氣質吧!

↑DAKS的地墊

BURBERRY沒賣地墊,所以就買DAKS的,也是很有氣質耶~~

↑兩張地墊可供換洗(地墊也要換季說)

↑也是運動時要用的啦...不然也可以當擦手巾......

↑8月份去日本可以派上用場,我有2盒名片可以發哩~~

↑我妹要我送她的BURBERRY藍標包包(不過我還是會跟她要部份的錢啦...這個包包比較貴...)

↑這個包包很好看吧!台灣買不到說!


mag~~我有想到要不要幫你買一個說,可是你都沒跟我確認,所以就沒買啦!其實這個不貴說,這個包包只要台幣6600左右!算滿便宜的啦~~(我去年買的我現在在用的BERBERRY皮夾就要11000元ㄟ...這個包包這麼大才6600...很划算說~~)

嗯~~我現在的房間好BURBERRY喔!我好滿意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