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看「太極1從零開始」。

「太極1從零開始」在統一戲院播映。哇,統一戲院欸!!大概兩週前,東一戲院收了﹝據說是租約到期﹞,就搬到統一戲院來了﹝名字用的是統一戲院﹝日新統一廳﹞,東一這個名字走入歷史了。因為現在這個所在地以前就叫統一戲院啦。﹞

哇,我超久沒來統一看電影了欸,哈!!﹝好像國中還是高中後,統一就歇業了﹞

很久以前﹝其實也沒有很久啦~就我國小時的事(咦~好像也很久了...好像有20年以上了...哈...),當時國片還滿強的年代...有桃太郎(林小樓)的年代﹞,當時看電影的人口還滿多的﹝不只國片,港片也很夯,東方不敗....什麼的...﹞,那個時候,羅東很多家戲院說,日新(當時是只有一廳的傳統大戲院)、東一戲院、統一戲院﹝現康是美樓上﹞、羅東戲院﹝現屈臣氏樓上 3F、4F,船來大樓﹞、金鼎戲院﹝現郵局對面全家樓上9F,金鼎大樓﹞、民生戲院﹝在羅東前站附近,現已拆掉﹞...這些都是我小時候羅東同時存在過的戲院,當時真的還挺盛的!  當然啦,再早期一點﹝大概是幼稚園吧﹞,還有東城戲院、蘭陽戲院和大光明戲院﹝這三間在我國小~國中時都關了﹞。以前的羅東很恐怖的!!哈!

總之,這次又來到統一戲院看電影...

有種思古之幽情的FU啊!哈!!

走進裡面,什麼都覺得新奇...  哇,統一戲院復活了欸!!

進到影廳裡面,哇,還滿大的,好像空間有比東一A廳大一點,不過銀幕好像沒東一A廳大。統一戲院的空間大概就介在東一A廳和東一B廳間吧。﹝統一的空間和東一B廳一樣,是完整的長方塊型,不過沒有東一B廳大。阿東一A廳是螢幕大,但空間不是完整的長方形。﹞

然後,設備有更新過,看起來還不錯,很新的感覺...哈!扶手可以放飲料,讚!﹝之前東一都沒有,超不方便的!﹞

還有,座位也弄成階梯式了,這個比較好!!  小時候有去統一戲院看過電影的應該都記得,它地板是斜的﹝其實當時的日新和羅東也是﹞,你要把飲料罐放在地上,一個沒放好,它還會咚咚咚嚨嗆的滾到最前面去,超囧的!!

現在這樣就好多了!

但是...爹某...巴特...西嘎西......

它還是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

高低差不足!!!﹝和友愛影城一樣!不過友愛影城又更嚴重了!友愛影城的高低差不足嚴重到前面的人只要超過150,就可以擋到字幕了,超誇張的!﹞

所以看電影有點辛苦,如果前面的坐得挺一點,我們就要跟著坐很挺!這樣看電影好累啊!!

還是日新比較舒服,尤其日新A廳很讚,高低差就五告(台語,非常夠的意思啦),整個躺﹝窩﹞在椅子上看電影,頭整個靠在椅背上和椅背切齊甚至低些,也不會被前面擋到欸!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統一重新開幕了欸!!

又掛上統一的招牌了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哇!這個牌子!!

會有種懷念感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