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95.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靜岡限定的星巴克富士山杯,哇!很有設計感!很好看! 好想入手啊!!!

所以這趟的日本行,因為有JR全國PASS的關係,新幹線搭到飽沒在怕的﹝笑﹞,就安排了一趟靜岡行,特地搭新幹線來靜岡,就真的只為了買星巴克富士山杯而已,買完就離開,哈哈!

出發前查好了,和靜岡站共構的百貨商場裡,就有一間星巴克,不用走很遠的啦!

結果...代誌嗯係憨人所想Aㄏㄧㄚˋ尼甘單!

根本就還沒出改札口,新幹線改札內,就有一間星巴克了!!!哈哈!﹝也太搞笑!﹞

這是叫我連出站都不要,連出改札口都不要,趕快買完趕快離開嗎!?哈!

巴特既然來到了靜岡,我還是有善盡遊客的責任啦,還是有出站,去旅遊中心問可以去哪裡走走。本來是想去搭小丸子列車和小丸子主題樂園,但距離有點遠﹝要先搭巴士去某個車站,在那裡再搭到某個車站後,再轉巴士﹞,這樣感覺要花很多時間,因為我之後還有預定行程,就沒去了。就只逛了車站周邊及共構的商場而已。

反正,重點是,買星巴克富士山杯啦!

跟大家報告,星巴克富士山杯真的很好看欸! 杯上簡單的富士山幾何圖形+線條,就很好看,很有代表性了!﹝真的看的出來是富士山,哈哈!我沒有盲從喔!﹞

買完富士山杯﹝這個富士山杯是靜岡限定,只在靜岡縣幾家星巴克買的到!﹞我就搭新幹線回東京啦!結束了簡短的靜岡之旅﹝笑﹞!

 

IMG_9349.JPG

搭乘新幹線前往靜岡

IMG_9371.JPG

新幹線內裝

IMG_9374.JPG

內裝

IMG_9389.JPG

靜岡到啦!

IMG_9391.JPG

結果新幹線改札口內就有星巴克,哈哈!

根本連出站﹝改札口﹞都不用啊!!XD

IMG_9393.JPG

人也滿多的

IMG_9394.JPG

喔喔喔~這就是傳說中的富士山杯

真的好看欸!

實品比照片好看喔!

IMG_9395.JPG

耶!富士山杯到手!!

開心!!!

IMG_9425.JPG

來一趟靜岡

就只為了買星巴克富士山杯,哈!

IMG_9426.JPG

包裝

IMG_9428.JPG

有送一張飲料券

 

 

◎延伸閱讀2:

2016夏日本 ‧ 關東.東北.北海道.中部.近畿大縱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