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最近才開在羅東夜市的「臭薯條」,人氣可是勢不可擋啊!!馬上就變成羅東夜市的排隊人氣美食之一了,哈!

這名字,大家一定很疑問吧...我第一次聽到也是!!

那是什麼啊??

其實...他就是臭豆腐啦,只是切成長條狀來炸,形狀很像薯條,所以叫臭薯條的啦!﹝應該是這樣啦...哈!﹞

很有創意吧,想到﹝發明﹞這樣的小吃。但,它可不是只有形狀是長條狀像薯條這樣而已喔!!很奇怪的是,它的美味度,超級無敵有夠霹靂好吃的啦!!

我第一次吃時,真的有嚇到欸!媽啦!也太好吃了吧!! 他把臭豆腐帶到另一個層次了!!

第一次吃的是招牌--起司口味,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喔!

 

為了證明臭薯條﹝臭豆腐﹞有多好吃! 這次,特地帶K同學來吃吃看。K同學是對臭豆腐避之唯恐不及,一提到臭豆腐就皺眉頭的日本人來著的。﹝好像很多日本人都很怕臭豆腐,哈!﹞ 即使已經在宜蘭住了快1年了﹝明年3月滿一年﹞,也被邀吃過幾次臭豆腐,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一直還是不敢吃。

這次,在我保證超好吃下,來吃吃看了...

結果...K同學一吃,直說:「這不是臭豆腐啊!好好吃啊!!!」

哈哈,然後就被我們說:「你看...臭豆腐明明就很好吃!」

但K同學還是堅持:「我不喜歡吃臭豆腐,但這個好好吃,他不是臭豆腐!」

哈哈~

 

好啦~~就從小吃臭豆腐長大、專業的台灣人來說,還是吃的出它就是臭豆腐啦,只是變得更香更好吃了,哈!

我很推這個臭薯條喔,有到羅東夜市的同學,別忘了試試看!!

 

01.jpg

臭薯條

要認明是這家才對喔! 在NET對面

02.jpg

臭薯條

這次吃泰式酸辣

03.jpg

泰式酸辣

喔,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好吃!

泡菜也好吃喔,和臭薯條超搭!

04.jpg

連日本人也敢吃的臭豆腐

哈!

05.jpg  

有6種口味

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