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滿記甜品是香港很有名的甜品、糖水店,來香港一定要吃的啦!

尤其是那個「楊枝甘露」,簡直就是香港甜品界的代表,來香港一定要吃。﹝幾乎每間每家甜品店都有,而且都滿好吃的。剛剛查了維基,上面寫說:楊枝甘露是一種香港甜品,於1984年由香港利苑酒家首創。﹞

我們點了四道甜品,每道都好好吃啊! 好吃到大家都邊吃邊哎哎叫!「好~好~吃~~啊!」「好食!」的一直叫

香港真是甜品的天堂...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滿記甜品

新城巿廣場店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每道都很吸引人

真想每個都點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香蕉班戟      港幣18元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包香蕉和鮮奶油

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楊枝甘露來啦      港幣26元

製作材料包括沙田柚(或西柚)及芒果,還有西米、椰汁、鮮奶油(或淡奶)及糖。柚子拆成肉,芒果則切粒,拌在西米、椰汁及糖水中,雪凍後食用。有些甜品店更在楊枝甘露中加入雜果或燕窩。

下一張(熱鍵:c)

楊枝甘露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芒果布甸

下一張(熱鍵:c)

芒果布丁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西瓜豆腐花      港幣22元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西瓜

做成球狀

下一張(熱鍵:c)

西瓜好吃

豆花也好吃欸

很棒的甜品





◎相關連結:

滿記甜品官網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