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M同學很神祕的說要請大家喝超好喝的飲料,還說我們喝了一定會「歐露嘎大基」!

怎麼可能,羅東有很好喝而我還沒喝過的飲料,皆甘午摳連!?

謎底揭曉了,M同學帶來的是牛乳大王的抹香鮮奶茶和芋頭牛奶。 牛乳大王我每天都會經過啦,但還真的沒喝過哩。這...真的會好喝嗎?

拿了杯抹香鮮奶茶來喝,喔喔~~真的不錯喝...很香...

後來我就再去買芋頭牛奶來喝,歐買尬的,歐歐歐買尬的......怎麼那麼好喝啦!!!

媽啦~超級無敵好喝的芋頭牛奶! 一整個感人啊! 濃濃的芋頭+鮮奶香,完美融合,真材實料,有夠好喝的!﹝它是用真的芋頭下去打的,完全就純正芋頭+鮮奶這樣,是真的芋頭的香味喔,不是用粉泡出來的。﹞

﹝寒冷的冬天,來杯溫暖的芋頭牛奶,真的超溫暖超舒服超感動的...﹞

很推牛乳大王的芋頭牛奶和抹香鮮奶茶。﹝我都喝熱的﹞

我現在很常去買來喝說,感謝M同學介紹這麼好喝的飲料。


下一張(熱鍵:c)

↑牛乳大王

回上一層(熱鍵:b)

↑一次買了8杯,哈

回上一層(熱鍵:b)

↑芋頭牛奶和抹香鮮奶茶

都是40元

下一張(熱鍵:c)

↑抹香鮮奶茶

好好喝的抹茶鮮奶,一整個感人!

下一張(熱鍵:c)

↑芋頭牛奶

超真材實料,濃濃的芋香超讚!

回上一層(熱鍵:b)

↑名片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55號

03-9565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