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耶誕節了!﹝sorry,晚了2天發文,最近小忙啊...﹞

今年的耶誕節,還滿特別的。公司同事們提議舉辦「交換禮物」活動。哇~這真是一個促進同事間感情的好活動,我們當然要參加,好久沒有玩交換禮物的遊戲摟...齁!   但是,要送個「就甘心」的禮物實在不簡單,怕我喜歡的,別人不一定會喜歡,實在有點傷腦筋啊!

為了避免禮物過重或過輕,我們約好了送約200元左右的禮物。

啊! 這著實讓我小傷腦筋了一下,到底要送甚麼好呢!?  後來,讓我想到了一個超讚的禮物,就是simonlan大的年曆啦! simonlan大的年曆我每年必買,而且都買好幾份送人,尤其是日本友人,一定會寄幾本到日本,分享、傳遞台灣之美啦!!  剛好不久前收到simonlan大2009的年曆,嗯~拿來當耶誕禮物,很讚的啦!!

雖然這樣一本就超過200了,可是還是怕被誤認沒有誠意,又多放了張金石堂100元禮券﹝沒想到...就是這張禮券被說沒誠意...   所以大家以後要注意啊,交換禮物是不可以放禮券的,會被認為沒誠意...齁齁~﹞   ㄚ當然啊,這樣還是不夠,所以又放了個現在超夯的「香蕉放置盒」,齁~我的超完美耶誕禮準備好嚕。

交換禮物時,每人還先說了段感謝的話,超感人的!  也的確啦,這一年,要謝謝身邊很多人,豐富我的生活。

我拿到香精蠟燭喔! 找個時間來點一下,應該滿有FU的,齁~


另外,今年最讓我驚訝的耶誕禮物,是來自汐止的溫同學寄來的包裹! 哇!我真的有驚喜到感動到! 這世上真的很多好人的!﹝哈哈~亂發別人好人卡!﹞  真的很感動!  溫老毛同學,再次感謝,我也會來好好的準備您的新年賀禮的...齁~﹝哇~我這樣亂嗆聲,要是到時準備的禮物很爛就糟了...哈!﹞

今年的耶誕真的很特別,特別感謝辦公室「吃飽撐著救台灣愛吃4人組」夥伴及溫老毛同學。

在此,也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下一張(熱鍵:c)

↑抽到的交換禮物

下一張(熱鍵:c)

↑香精蠟燭

很有耶誕FU耶

回上一層(熱鍵:b)

↑讓我嚇一跳的禮物,超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是精選5張南部的icash卡

溫老毛同學真的就甘心! 知道我沒空去南部,特地選了5張icash卡,超感動啦!

您的大恩大德,沒齒難忘啊!  

對了...我想你點了simonlan2009年曆的連結,一定會很想買,您先不要衝動啊...我這邊會奉上一本給您唷!



最後,附上我今年看到的耶誕樹的照片,這樣才有耶誕FU啦,哈

下一張(熱鍵:c)

↑三越信義店耶誕樹

回上一層(熱鍵:b)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耶誕樹

下一張(熱鍵:c)

↑新月廣場耶誕樹

下一張(熱鍵:c)

↑友愛百貨耶誕樹

下一張(熱鍵:c)

↑綠海耶誕樹



ps.看了韜媽的網誌,發現很巧的是,韜媽同事間今年也玩了交換耶誕禮物,韜媽拿到很讚的禮物哩!  用的時候,別忘了找大家去看喔,mag和李小雯都很想看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