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款森半抹茶粉,也是在版上討論度很高的產品,支持者也很多欸!  剛好我個人也很愛喝抹茶﹝我又想到我在大阪遊學一個月的無敵精采生活了...﹞,當然要買來喝喝看啊!

看了實品才知道,它真的是日本京都老字號的抹茶店欸,是很有歷史的名店,哇~~這讓我更加恭敬了...﹝哈!﹞

我第一次喝抹茶,就是2001年去日本遊學那次﹝不要笑我"聳"啦...沒去日本前,真的不知道抹茶這種東西說...﹞,當時發現日本很愛喝抹茶,不只喝的,連吃的食品,都超多抹茶口味,才知道日本有這項獨特的茶品。

抹茶,它獨特的風味,很吸引人!﹝我真的滿喜歡的,不管冷、熱都好喝。 我也很喜歡喝
星巴克的抹茶那堤,好喝!﹞

好像有人說星巴克的抹茶那堤就是用這款森半抹茶粉泡的,不過我覺得味道不太像。﹝不太一樣,但都好喝﹞

森半抹茶粉很值得買,尤其對愛喝抹茶的同學而言,一定要買罐放家裡,就隨時享受喝抹茶的悠閒時光了。

森半的抹茶味很夠,不過稍微甜了點,粉加越多抹茶味越夠但也會過甜,想喝濃一點,就覺得好像太甜,實在很傷腦筋...哈!﹝不過這點和我在京都買到的抹茶粉一樣...←廢話!森半就是京都來的ㄇㄟ!﹞

因為想喝抹茶那堤,後來發現,加入牛奶更好喝,不會太甜,又有抹茶的味道,超好喝!  大家可以試試看做成抹茶那堤。


下一張(熱鍵:c)

↑來自歷史名店

創業170餘年  宇治森半

下一張(熱鍵:c)

↑詳細資訊

下一張(熱鍵:c)

↑詳細中文資訊

下一張(熱鍵:c)

↑沖泡方法

下一張(熱鍵:c)

↑打開

喔~喔~喔~~好香的抹茶香啊!

下一張(熱鍵:c)

↑用星巴克的togo冷水杯來泡

超有FU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抹茶粉

啊...真的很香啊...

很濃的抹茶香...

下一張(熱鍵:c)

↑加入水中

下一張(熱鍵:c)

↑很有FU的togo杯

下一張(熱鍵:c)

↑用星巴克女神攪拌棒攪一攪

星巴克女神攪拌棒是溫老大送的,在此再說一次謝謝!﹞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超有FU!

這樣就有1杯120價值的FU,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加牛奶,可做成抹茶那堤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喝抹茶那堤

不用去星巴克花大錢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