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19,星巴克推出多款新商品,其中包含百萬紀念隨行卡+護照,這很特別,不過因為2/19沒時間去,就只好隔天再去星巴克報到啦!

又快到3月份星巴克周年慶的時間,所以這段期間活動和商品會特別多,像這次推出的「百萬紀念隨行卡」,我就覺得滿特別的! 是為了紀念星巴克隨行卡發行超過100萬張所發行的紀念隨行卡,售價也破新高,是200元,但是,有送一本金色護照啦!﹝而且金版護照還有2張飲品兌換券(有時間限制),價值就超過200元了﹞

這「百萬紀念隨行卡」很好看! 應該是目前為止,讓我最有FU的星巴克隨行卡,所以打算買來換下我現在在用的「My Corner」隨行卡。

除了百萬紀念隨行卡外,還推出了一活動,用隨行卡消費1飲品+1糕點(含麵包),就送1本普版護照﹝封面是銀色﹞,內容和金版護照一樣,只是沒有金版護照的飲品兌換券。 雖然我要買百萬紀念隨行卡就會送護照,可是還是要響應星巴克的活動啦,所以就點了焦瑪+培根炒蛋帕里尼,得到1本普版護照。﹝因為要使用月曆卡的免費升等券,先把現在最愛用的09日本新年杯放著,帶好久沒用的日本黑色Venti杯去小巴報到...好久沒喝venti容量的了說...﹞

除了這個以外,也推出了多款新隨行杯,配合春天到來,這次新推出的隨行杯,都是綠色的,很有FU哩! 其中「咖啡故事」隨行杯,讓我最想買,不過,1個要400元哩,還是算了...齁齁~﹝不是我要說...我現在超節儉的...哈!﹞

聽說3月還有11周年的紀念隨行杯,到時再看看好了...

最近的星巴克真恐怖,活動一堆,新商品一堆,大家要小心荷包啦~ 哈~


下一張(熱鍵:c)

↑買了2張百萬紀念隨行卡

本來以為隔了一天買不到了說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哈

回上一層(熱鍵:b)

↑百萬紀念隨行卡,我覺得很好看,很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百萬紀念隨行卡﹝正﹞

掃描的效果好像怪怪的

回上一層(熱鍵:b)

↑百萬紀念隨行卡﹝反﹞

下一張(熱鍵:c)

↑買了1杯venti焦瑪+1份培根炒蛋帕里尼

普版護照,GET!!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來享受個悠閒的星巴克啦~~

下一張(熱鍵:c)

↑新品上市--培根炒蛋帕里尼

新的產品,所以點來吃吃看

欸~~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普版護照,右邊是金版護照

下一張(熱鍵:c)

↑內容就只差在金版護照多了這2張飲品兌換券

回上一層(熱鍵:b)

↑咖啡故事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09春季新品

下一張(熱鍵:c)

↑09春季新品

下一張(熱鍵:c)

↑09春季新品

下一張(熱鍵:c)

↑09春季新品

回上一層(熱鍵:b)

↑09春季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