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那天去宜蘭設治紀念館逛逛,經過蘭城新月廣場,哇~~廣場上好多人,原來是在申辦新月廣場的樂活卡。

新月廣場就快開幕了,所以辦卡的人也不少,阿我當然也要來辦一張﹝開幕第一天我當然一定要去朝聖的啊!哈哈!﹞

結果...沒有身分證不能辦啦~~

最近也都沒機會去宜蘭,之前辦卡點在羅東也沒辦到,希望它還會再來羅東設點摟,這樣我就可以趕快辦了。

總之,提醒大家,趕快去辦新月廣場的樂活卡摟。

開幕前辦妥卡,才有送500點,阿開幕後還可以抽獎喔! 所以一定要趕在開幕前辦好的啦!

﹝樂活卡免費申辦。將來新月廣場開幕後,消費可積點,可免費停車一小時﹞

ps.我比較喜歡這種會員卡,幸好新月卡不是聯名信用卡,這種單純的卡比較好啦~ 哈哈!
      ﹝如果將來要出聯名信用卡,也希望不要是中信卡,那個年費嚇死人啦!﹞


下一張(熱鍵:c)

↑辦新月廣場樂活卡的攤位

下一張(熱鍵:c)

↑申辦樂活卡的人很多

下一張(熱鍵:c)

↑現場填資料就可以拿到啦

下一張(熱鍵:c)

↑樂活卡申請書

我因為沒帶身分證不能辦

下一張(熱鍵:c)

↑新月廣場

11/20開幕喔





◎延伸閱讀:

新月廣場﹝蘭城新月購物中心﹞有網站啦!

蘭城新月購物廣場2008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