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去吃了個應該是我人生中最貴的一個便當!!﹝皆攏係為都台灣啦!!﹞

小英總統今晚在羅東舉辦了募款餐會,為了表達挺台灣的決心,一定要去的啦!﹝我不是有錢人,所以真的是存了很久欸!﹞  但是一想到台灣的未來,這筆錢,一定要捐的啦!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募款餐會,我覺得很感動! 這種小額捐款﹝其實對我而言我覺得滿大的啦,哈!﹞ 真的就是人民的力量,一點一滴匯聚而來,小英總統,加油啊!﹝當然啦,台灣人民也要加油!﹞  

2012,希望台灣能誕生第一位女總統!

台灣有更好的發展!


下一張(熱鍵:c)

募款餐會餐卷

回上一層(熱鍵:b)

在地水果喔

台灣的農夫﹝果農﹞真的很辛苦,大家要多多吃水果啊!

下一張(熱鍵:c)

喔,還有瓶裝水欸

回上一層(熱鍵:b)

喔,有小英提袋欸!

這個好,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傳說中的便當盒

其實這是菜盒啦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這個才是傳說中的便當盒啦!!!

有種感動的FU! 人民自主小額捐款的力量也是很大的!

下一張(熱鍵:c)

小英總統募款餐會便當

喔,這應該是我一生中吃過最貴的便當了

下一張(熱鍵:c)

木質便當裡頭裝的是飯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是菜盒

下一張(熱鍵:c)

用餐前,還有live band演出

很讚欸!

下一張(熱鍵:c)

小英總統來啦

現場氣氛超熱

下一張(熱鍵:c)

林聰賢縣長致詞

下一張(熱鍵:c)

小英總統

好可愛啊!

下一張(熱鍵:c)

小英總統演講

下一張(熱鍵:c)

氣氛熱烈

下一張(熱鍵:c)

小英總統要離開時

很多人跑到前面和小英握手,真情流露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親和力與個人魅力呢!

下一張(熱鍵:c)

陳立宏先生也有來

可惜時間因素,沒上台演講

其實還滿想聽聽看立宏的現場演說說

下一張(熱鍵:c)

小英提袋

下一張(熱鍵:c)

小英提袋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件紀念T恤

下一張(熱鍵:c)

TAIWAN NEXT

下一張(熱鍵:c)

便當盒

一定要帶回家做紀念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旗幟





◎延伸閱讀:

小英總統台一線凱道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