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4/16,四﹞是星巴克新品上市的日子,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這次鎖定了油桐花隨行杯﹝似乎有日本櫻花杯的趨勢,所以每年都要買的啦!←今年是第二屆,去年沒買的同學,今年開始也不遲啦﹞、togo冷水杯和台灣熊。﹝欸...這幾個剛好都是我每年必買的商品...﹞

togo冷水杯去年就有買,不過大家也知道,我沒在保護東西的,東西買來就是要用,所以,去年的togo冷水杯被我撞出了個小裂縫﹝不過不影響使用﹞。今年有護照優惠,買杯子送中杯飲料,這樣等於省了115元,就買一個起來放著。

阿台灣熊也是,這個也是每年出的﹝每個國家也都會出,型都一樣,衣服上繡自己的國家名稱﹞,我也每年都買,支持台灣是一定要的啦!!

阿本來也要買油桐花杯,巴特,買隨行杯送的飲料只能當場喝,阿我又不可能一次喝3杯咖啡,所以下次再買。有護照優惠真不錯,買杯子還可以順便享受杯咖啡。﹝統一星巴克快恢復買杯子送飲料招待券啦!﹞


下一張(熱鍵:c)

↑16oz TOGO冷水杯      420元

下一張(熱鍵:c)

↑新杯子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買的台灣熊和TOGO冷水杯還有附贈的焦糖瑪奇朵﹝升級成大杯﹞

下一張(熱鍵:c)

↑夥伴就甘心

還請我們試喝新推出的冰咖啡和蛋糕

這冰咖啡不錯喝,第一口有果香的感覺,再來就有酸酸的口感,不錯喝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黑莓優格乳酪蛋糕

好吃~很有層次~酸酸甜甜的~

下一張(熱鍵:c)

↑本日戰利品

TOGO冷水杯和09台灣熊

下一張(熱鍵:c)

↑09台灣熊

下一張(熱鍵:c)

↑身分標記

下一張(熱鍵:c)

↑Taiwan!

皆抖系愛逮丸啦!!!

Taiwan No.1!

下一張(熱鍵:c)

↑書包可以打開

下一張(熱鍵:c)

↑由左至右為07、08、09台灣熊

我每屆都有買到

皆抖系愛逮丸啦

下一張(熱鍵:c)

↑07、08、09台灣熊+togo冷水杯

回上一層(熱鍵:b)

↑07、08、09台灣熊+09情人節熊


◎補充:

07年的國家熊,除了台灣以外,還買到香港和日本的。08年沒出國,就只買到台灣的。今年,要去關島和英國,可能可以買到美國熊和英國熊。﹝關島有星巴克嗎?﹞

下一張(熱鍵:c)

↑07香港.台灣.日本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