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各位同學~~  今天...我去好樂迪唱歌啦!!

只有1個字可以形容...   !!!

呼~真的好久沒唱歌啦~~  前幾天才和同事聊到好久沒去好樂迪唱歌了~ 才講好下星期找個一天去唱歌說~  沒想到~  今天晚上我弟就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唱歌啦~~  哈哈~~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我馬上就答應啦...嘻~

「有空!有空!」

雖然不是第三年舉辦好樂迪歌唱趴了~  我還是馬上回答「有空」~  ﹝如果真的是要約我去跑ING馬拉松,那我的答案是「沒空!」 嘻~﹞

﹝其實我弟打電話來本來是要約去看電影「佐賀的超級阿嬤」,看了一下時間,看下午場已經來不及了,所以就約看晚上場次好了。那這樣...在晚上看電影之前,就有一大空檔時間ㄟ......既然這樣,那先去好樂迪唱歌好了~  唱完歌再去看電影~  嗯~~好讚的週末休閒活動啊!!! 哈!﹞


下一張(熱鍵:c)

↑好樂迪羅東店 ﹝從等待區往外看﹞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好樂迪生意超好~  好多人喔~

我們在現場等了半小時才等到包廂~   現在的學生怎麼這麼有錢啊!?

下一張(熱鍵:c)

↑歡樂吧~   現在漲為99元嚕~  ﹝東西是真的有變多變好~﹞ 

下一張(熱鍵:c)

↑吃到飽~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提供的料還不錯ㄟ!

下一張(熱鍵:c)

↑包廂

下一張(熱鍵:c)

↑哇~~現在麥克風還有包這個喔~~~  ﹝已清潔消毒﹞

好樂迪真是越來越專業嚕~~  好像飯店ㄟ~  嘻~~

下一張(熱鍵:c)

↑遙控器也換新了~  

﹝哇~怎麼這次來還沒開始唱歌~~ 就驚喜連連了~ 好多和以前不一樣的地方ㄟ~﹞

下一張(熱鍵:c)

↑新進歌曲~  齁齁~~來好樂迪就是要唱新歌的啦~~~

喔~~連介面也有點不太一樣~  歌曲後面還有下一張(熱鍵:c)圖示ㄟ~

下一張(熱鍵:c)表示這首歌有原音導唱功能喔~~    天啊!!好樂迪功能大躍進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表示這首歌有原音導唱功能喔~

這個功能超讚! 幫了我們好大的忙~  尤其是唱新歌~ 大部分都只會唱副歌幾句~

有了這個功能~  可以邊唱邊學新歌ㄟ~  超讚!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馬上點了首「千里之外」來唱~

太爽啦!!唱新歌!    最近一直在聽周董的歌說~~

唱這首歌還要不時變換周董和小哥的唱腔~  還滿好玩的說~  挑戰度和趣味度都很高~


下一張(熱鍵:c)

↑天啊~~ 好樂迪新功能好多啊!!    我們邊點歌邊發現好多好玩的新功能ㄟ~

大家看上面的頁面~  看一下「0」那個選項~  竟然是「開運點歌」~

齁齁~~這是什麼啊~~~     向來很愛挑戰新鮮事物的我~  馬上就按了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出現這個畫面~

輸入出生年月日後,就會出現你的「開運歌」列單~   唱首歌運氣更HIGH喔~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屬於我的「生日開運歌」出現啦﹝共130首﹞~  嘻~~

真的好好笑喔~~

馬上點了首「爸,我回來了」 【我的開運歌會不會有點奇怪啊...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開運歌~

賣勾安ㄋㄟ啪我媽媽~  哇供ㄟ位哩甘ㄟㄊㄧㄚ~

【真的有夠好笑的~ 我好久沒唱這首歌了說~  偏偏我小迷信~  既然好樂迪有說唱了會開運~  那我不點首開運歌來唱怎麼行!!】

下一張(熱鍵:c)

↑唱完開運歌還有這個畫面ㄟ~  「開運指數」~

還會放煙火~~  我真的快笑死啦!!  這個新功能真的很妙!

【開運歌出來前也有特別的進歌畫面~ 可是我沒拍到~  一時反應不及啦~ 看到都快笑死啦!】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一連串點了好多新歌來唱啦~  好爽!!

「夜的第七章」    好難「唸」喔~

下一張(熱鍵:c)

↑陶喆、蔡依林「今天妳要嫁給我」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還有唱飛輪海的「我有我的YOUNG」ㄟ~

放這個畫面只是要告訴大家~  我們很年輕喔~  認識飛輪海ㄟ~ 還會唱他們的歌~  哈!

下一張(熱鍵:c)

↑特地演唱「挽仙桃」~

這是我第一次點~ 其實我不會唱也沒唱過~  不過因為昨天的「全民大悶鍋」的「吳慈鎂」有唱~﹝宏都拉斯演的~還滿像的ㄟ~ 哈~~﹞  看得我快笑死啦!印象深刻!所以今天特別點來唱唱看的啦!!

等我好好練~  以後你們就可以聽我唱「挽仙桃」啦~  哈~~

下一張(熱鍵:c)

↑既然繳了99元歡樂吧的錢~  總是要盡點義務~  去拿點東西來吃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東西還不錯吃ㄟ!

竟然有雞柳條﹝齁齁~~賺到!!﹞  沙茶牛肉寬麵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宮保雞丁ㄟ~  也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歡唱情景~   ﹝讀者按:咦~ 看不出什麼歡唱情景啊...?    嘻~﹞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新遙控器超多功能的啦!!

好樂迪真的很用心ㄟ~~ 一直求新求變!!!﹝之前那個變聲器和切換場景模式也是好樂迪的~ 好好玩~﹞

前面有提到,現在好樂迪的大部分的歌有「原音導唱」的功能~  只要有不太會唱的歌~ 我們都會使用這個功能﹝按遙控器上「原/伴唱鍵」即可﹞

然後啊~ 唱到某首歌的時候~ 我也一樣想用「原音導唱」功能把原唱按出來......結果,昏暗燈光中不小心按到「重唱鍵」!

各位!!!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這首歌竟然又重頭開始播了!!!  哎唷!!媽啊!這個功能也太炫太讚了吧!!  這樣以後要唱同一首歌,不用再重點一次,按個鈕就好了ㄟ~  好貼心啊!  

齁齁~~亂按竟不小發現這個功能~~  哈~~

因為不小心按到這個功能,就給它仔細看一下遙控器~  喔~~竟然還有「暫停鍵」~

媽啦~~是說歌曲唱到一半可以暫停嗎~~  齁齁~~這樣唱歌唱到一半想去上廁所~ 按個暫停就可以回來再繼續唱ㄟ~  哈哈~~    服務生進來,也可以按暫停以免尷尬~~  哈哈~~ 真的不錯的功能!

有了暫停鍵﹝可以暫停歌曲﹞,也有重唱鍵﹝可以從頭再播一次歌曲﹞,我想......不久的將來,就會有「快轉鍵」和「倒退鍵」啦!!  這樣唱歌就更隨心所欲啦~  哈哈!  ﹝那個滾石落落長的前奏和間奏就可以給它快轉掉啦~  哈~~﹞

厚~~這次來好樂迪~~ 發現這麼多超炫的新功能~~  真的好好玩喔!


ps.後來服務生進來結帳時,我們有按「暫停」,嘻嘻~真的可以暫停ㄟ~  超炫!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