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進7-11,突然被店員叫住拿預購的OPEN小將音樂時鐘,我才知道,原來7-11的店員和店長其實都有在注意客人。

今天也是這樣,一樣的進了7-11,一樣的拿了報紙和飲料去結帳,站在櫃檯時,店長看到我,就很熱情的介紹說今天出了新的icash喔!!﹝不知道為什麼會主動向我介紹ㄟ,我一臉小七臉嗎...齁~﹞  

你也知道...像我這麼害羞內向的人,人家都熱情的介紹了,我就一定會禮貌性的看看,喔~~是航海王啦!!  還正在想說要不要買時...﹝你知道...拒絕別人是很難的...﹞  店長又指了放在後面架上的另2張icash卡說:「還有2張蔡依林的icash卡喔!」 然後就拿下來給我看...

所以我手上瞬間多了5張icash卡

這樣...能不買嗎...!?

我又莫名其妙的買了5張icash卡啦!


﹝其實我不是航海王和蔡依林的fan,所以如果這幾張卡漲價了,我會很樂意賣出的。等海賊王這3張漲為600,蔡依林2張漲為500元時,歡迎各位同學下標喔...齁~  我也要來網拍賺錢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航海王icash

下一張(熱鍵:c)

↑阿拉巴斯坦戰記

下一張(熱鍵:c)

↑千陽號出航

下一張(熱鍵:c)

↑喬巴身世之謎


下一張(熱鍵:c)

↑蔡依林icash

下一張(熱鍵:c)

↑蔡依林icash1

下一張(熱鍵:c)

↑蔡依林icash2


再補1張前陣子買的炫彩logo icash卡

回上一層(熱鍵:b)

↑炫彩logo icash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