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我超愛吃悟饕便當的啦!!幾乎每天中午都是吃悟饕便當說...每天吃都不會煩ㄟ~

悟饕現在可能快要遍佈全國了!﹝原始老店在台東池上,不過全國總部在羅東。﹞
記得好幾年前﹝可能有5.6年以上了﹞在台北看到悟饕便當嚇了好大一跳!我一直以為悟饕只是宜蘭縣的連鎖便當店而已說,沒想到開到台北去啦,後來也開到台中去了,很愛吃的王鼻兒也說悟饕便當不錯吃說!

總之我個人是很愛吃啦!  所以前陣子還辦了他們的會員﹝儲值﹞卡ㄟ...哈~


下一張(熱鍵:c)

↑悟饕便當~   

我公司附近那間悟饕終於把舊餐盒封面都用完啦~  最近用這個新封面~  還滿漂亮的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招牌池上便當~  

也是我最常點的便當~   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超值便當~  每天換不同的主菜~  只要55元ㄟ~  超便宜~

現在持會員卡只要50元而已說~

回上一層(熱鍵:b)

↑超值餐~    好吃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