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去吃了和平豆花啦!

我的同學中,有不少人很推和平豆花說! 每次我只要說想吃鮮芋仙,他們就會推和平豆花。 看來是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啦!

那天逛完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我們來到和平路的和平豆花本舖啦!﹝民生路何嘉仁斜對角也有和平豆花(公正分店),離羅東夜市很近,觀光客可以選這家就近吃吃看。﹞

它們的「芋圓仙草奶凍」很多人推,所以mag和小美都點這個,阿我點豆花,既然店名叫「和平豆花」,應該是對自家的豆花很有信心的啦!!

「芋圓仙草奶凍」一看就有針對鮮芋仙招牌的感覺,而且還多了紅豆、綠豆、花豆,才40元,真的是料多便宜又好吃! 難怪吃過的陳小婷和陳小怡超推的! 每次有人想吃鮮芋仙,他們就會跳出來大推和平豆花! 很妙的哩!

阿豆花也不錯吃。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建芳藥局前的豆花。

總之,「和平豆花」可以推薦的啦! 料多好吃又便宜!


下一張(熱鍵:c)

↑和平豆花

下一張(熱鍵:c)

↑和平豆花和平本舖

夠~~來點餐摟~~

下一張(熱鍵:c)

↑價目表

下一張(熱鍵:c)

↑芋圓仙草奶凍

看來就是針對鮮芋仙招牌的商品...齁~

而且料超多的啦!  竟然只要40元ㄟ

芋圓還是九份阿柑姨的...超讚!

下一張(熱鍵:c)

↑芋圓仙草奶凍  登場

挖賽~~料真的超多!  大滿足啊!

唯一輸給鮮芋仙的就是底層的冰不是仙草冰,是普通的剉冰

小美和我都習慣吃原味的﹝不加奶球﹞

下一張(熱鍵:c)

↑但mag一定要加上奶球才要吃

不曉得有沒有吃到中國毒奶喔~~

好恐怖!

﹝mag,最近有沒有覺得腎裡面好像有石頭的FU啊!?﹞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豆花

下一張(熱鍵:c)

↑嗯~~的確好吃!

但我最推的還是建芳藥局前的豆花啊!

下一張(熱鍵:c)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