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你知道我昨天晚上去哪裡用餐嗎~~~

﹝厚~ 又被標題洩漏出來了啦!﹞

西~~底~~~我昨天晚上去礁溪老爺大酒店吃飯啦!!!

媽呀~~天啊~~~不得了啦~~~~~~我何其有幸!竟然可以再次到礁溪老爺用餐!
齁齁~~這麼尊貴奢華的事!要我去幾次都行!嘻!

真的好興奮喔!

我們這次在雲天餐廳用餐。雲天餐廳是吃buffet的,不過我們這次是吃合菜,所以我們是在雲天餐廳裡的包廂「亨利廳」用餐,沒有吃buffet。﹝嗯~~我又有下次再來礁溪老爺大酒店用餐的好藉口了...哈~﹞

聽說我們吃的這一桌要1萬~1萬2,天啊~~有夠貴的!礁溪老爺真的好尊貴!


帶著超興奮的心情,我又來到礁溪老爺大酒店用餐啦!!




↑礁溪老爺大酒店連地下停車場都弄得好漂亮!



↑厚~~礁溪老爺的lobby有夠美的!



↑現在還掛起燈籠~~好有年節氣氛喔~~



↑這就是雲天餐廳   



↑雲天餐廳  那大片落地窗,可以看見美麗的蘭陽夜景喔~~



↑今天的菜單



↑齁齁~~五星級的料理ㄟ~~    光看菜單我就很期待了,嘻!

想到這一桌要1萬,就覺得好恐怖喔!﹝這樣1人不就吃掉1千元了!﹞



↑第一道:龍蝦四季盤



↑第二道:避風塘時蟳



↑第三道:蘆薈燴生翅



↑第四道:彩椒艷玉帶



↑第五道:香茅蒸香魚



↑第六道:當紅脆皮雞



↑第七道:芙蓉什菌菇



↑第八道:竹笙廣肚盅



↑第九道:叉燒蟹肉飯



↑第十道:綠豆沙米露



↑第十一道:當季時令果



↑第十二道:精緻西糕點



↑天啊~~這個乳酪蛋糕有夠好吃的!綿密香郁!真的是五星級的起司蛋糕ㄟ!



↑吃完從包廂走出來    來偷拍一下雲天餐廳的buffet...呵~



↑椒鹽燻竹雞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紅槽鬼刀頭    看起來也很好吃~



↑雲天餐廳



↑又回到lobby啦~~有夠美的~~~



↑再給大家看一遍    很美~



↑晚上還有歌仔戲表演喔~~    ﹝蘭陽戲劇團﹞

每天晚上都有,這是給住房客人看的。不過晚上來用餐的客人,用完餐也可以一起看喔!



↑礁溪老爺lobby上方的吊飾真的很美~~



↑有沒有~~超美的~~~  

礁溪老爺的lobby真的超有意境的!





附註1:老爺的餐真的很好吃!不過真的太貴了!

附註2:感謝和我同桌的大人們。和我坐同一桌很「雖」,因為我要寫部落格,所以每道菜一上,都要等我拍完照才能挾!

在這裡感謝和我同桌的大人們,謝謝你們無私的包容、配合與忍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M同學一夾起菜,就很緊張問我:「啊!你拍了沒?你拍了沒?」

真的很「拍ㄙㄟˋ」啦!也謝謝大家的配合!感謝!

附註3:老爺的氣氛真的好讚喔!!李小雯,妳要不要考慮在這裡辦喜宴啊!?這樣像那個貪小便宜的王鼻兒,拼死也會趕來!  阿其他久沒連絡的朋友們,一聽到是「礁溪老爺」,無論多遠也都會排除萬難出席的!這樣妳就會很有面子了!

我的提議不錯吧!喜宴就辦在老爺吧!


                                            想要再到礁溪老爺用餐的yorohoko真心提議  ﹝哈!﹞






◎延伸閱讀:

第一次礁溪老爺用餐經驗:哈哈~~我終於當上「老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