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韜韜家來羅東玩+聚餐啦!  超好心的韜爸,也把他們剛買的NESPRESSO雀巢膠囊咖啡機給帶來了。

就在韜爸要來羅東的幾天前的電話聯繫中,韜爸突然問我:「要不要買雀巢的膠囊咖啡機?」

我:「啊...那個我知道...那個一台不是要上萬嗎...? 看別人的網誌寫過,有想喝喝看...」

韜爸:「嘿啊!就是那個...   我今天要去買,想說問你要不要一起買,一次買2台看可不可以要到什麼折扣這樣」

我:「ㄏㄚˊ~ 你要買摟~  這麼有錢!」

韜爸:「阿就前幾天試喝覺得很好喝,這幾天一直念念不忘,就決定要買了。 想說你可能也會想買,就順便問你一下。等下我會去三越買,今天是三越展出最後一天了」

我:「蝦米! 你等下就要去買了...」﹝怎麼考慮的時間這麼短...要買個上萬元的東西...也不給我長一點的考慮時間﹞ 「可是我還沒喝過,不知道好不好喝,而且1台1萬多很貴哩!」

韜爸:「喔~沒關係啦~ 就問你一下。反正我等下吃完飯後才會去三越,到時你再告訴我要不要買就好了」


厚!! 雖然我之前在別人網誌中看到就很想買了,可是沒喝過煮出來的咖啡,怎麼知道值不值得。所以後來就跟韜爸說先不買了。

沒想到...韜爸超好心的! 說願意帶他的咖啡機來羅東,煮給大家喝喝看。喔~~怎麼有那麼好的人! 哈哈~超期待看到雀巢膠囊咖啡機的本尊和喝到它煮出的咖啡。

一喝~~我的媽啊!!!

真的好好喝!!

齁齁~我不用再去星巴克了...

喝了就知道為什麼韜爸韜媽會買! 我現在也超想買的! 真後悔當初沒叫韜爸一起買,韜爸還會限時專送到我家哩,哈!

昨天去信義三越,問了服務員,也逛了A9和A11,但都沒有NESPRESSO的臨時櫃。﹝在百貨公司買比較划算,因為它的售價都一樣,但有時百貨公司有辦活動,會有一些福利。﹞

不知道要去哪買,有人知道羅東or宜蘭要去哪買? 或現在台北哪間公司有臨時櫃,我要去買的啦!  我想買C185說。


下一張(熱鍵:c)

↑NESPRESSO雀巢膠囊咖啡機

哇~韜爸真的帶來羅東了,超感動!

下一張(熱鍵:c)

↑NESPRESSO雀巢膠囊咖啡機 本尊現身

哇賽~超時尚感

﹝因為照片背景很亂,所以挖掉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直的看

﹝背景很亂很不搭...哈﹞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側看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咖啡膠囊

用這台機器煮咖啡超方便的,就把膠囊丟進去就好了

免清洗,超簡單

重點是煮出來的咖啡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韜爸也有買奶泡機﹝王小仁,不是你想的那個奶泡,這裡不是西斯版,不要亂想﹞

超方便的,按個鈕,細膩好喝的奶泡就完成了

這台要3200啊!﹝這是買咖啡機才享有的加購價,不然單買的話是3600元。﹞

韜爸竟然只為了打奶泡,就花了3.2k買機器

不過看了實機之後,我也要買...哈!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洞

把膠囊丟下去,就可以煮出好咖啡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丟入膠囊

下一張(熱鍵:c)

↑按個鈕,espresso就出來啦

現場超香的!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喔~這咖啡真的好喝!

真的是喝過就想買ㄟ!!

在家就可輕鬆享受好喝的咖啡!

回上一層(熱鍵:b)

↑附上韜韜變身戰士的照片...哈~  好可愛~






◎延伸閱讀:

Nespresso citiz咖啡機﹝購自UK Harrods﹞

回上一層(熱鍵:b)



◎相關連結:

Nespress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