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美瑛著名的「拼布之旅」和「景觀之旅」,老闆就將我們載到美瑛車站了。

依依不捨的和老闆道別,我們開始逛美瑛市街。美瑛站前的房子好美喔,好像童話世界般,好像假的樣品屋一樣,可是,它們都是真的,美瑛站前可能有實施都市計畫或什麼吧,才會那麼整潔漂亮。

美瑛車站:

以美瑛町石山的美瑛軟石所建成的車站。

1987年舊國鐵民營化之後重新改建,以「石造車站」備受觀光客歡迎,在北海道內也是數以數二的人氣車站。

(舊國鐵時代「山口百惠的在晴朗日子踏上旅途」及「田中邦衛的TOYOTA CAMRY」等廣告片皆以美瑛車站為場景) 。

 


 

我們先去拜訪美瑛町役場,因為那裡有美瑛的地標—四季之塔,拍完照,我們就去用晚餐了。
我們本來是計畫去「向日葵拉麵」吃那超超超有名的拉麵,可是,竟然剛好碰到店休,真的很雖耶~~我們就在站前找了家拉麵店用餐,還不錯吃啦,然後在站前逛了一下商店,就搭車至旭川了。


 

旭川是北海道的第二大都市。對了,我們在美瑛月台等車的時候,碰到一個穿浴衣的日本美女,就問她是不是有什麼活動,她告訴我們旭川今天有花火大會,哇賽~~我們超幸運的,又碰上旭川的當地夏日祭典了。一出旭川車站,站前就是很熱鬧的景象,好幾天沒在都市中了,還有點不適應看到百貨公司耶…呵~~


我們在旭川有約一小時的轉車時間,阿因為我們不知道火花會在哪施放,所以我們只在站前逛逛,站前就有間很大的西武百貨喔!後來在旭川車站月台等車時,很幸運的看到花火施放,好lucky喔!(這樣也算有參加到祭典吧…呵~~)


我們搭特急白箭號回札幌,今天晚上住宿札幌House YH。


 

第六天北海道行豐富充實愉快順利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