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去逛誠品信義旗艦店,逛完書局,差不多是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就去B2的美食街用餐!

我們在這裡發現阿雅開的「大福和風食堂」ㄟ~~既然這麼巧可以在這裡碰到,所以我們就決定在大福用餐了!

因為生意很好,我們現場登記預約後,約半小時才輪到,等到我快餓死了說~~



進了大福和風食堂,很興奮的東瞧瞧西瞧瞧~~  阿雅開的ㄟ...哈哈~



哇~~點餐啦~~    我們點了里肌肉和腰內肉



↑怎麼現在的炸豬排店都流行自己磨芝麻ㄟ~~

不過它磨完後有一半會黏在碗上ㄟ...要改進一下...﹝勝博殿不會這樣啊...﹞



↑店內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



↑我點的里肌肉來啦~~



↑齁齁~~看那個切開後的肉汁...天啊~~



↑腰內肉也隨後到啦~~



↑腰內肉~~  看起來也超好吃的~~



↑這就是腰內肉



食後心得:

他們的炸豬排還不錯吃啦!不過因為我吃過勝博殿的,所以還是可以很明顯的感到大福的不足﹝不是說大福不好吃,台灣的炸豬排店這樣的水準已經很不錯了,不過還是沒來自日本的勝博殿豬排好吃~~﹞

所以,想吃超好吃豬排,就去勝博殿吧!若還沒吃過勝博殿,那大福會讓你很滿意!


延伸閱讀:

【美食】勝博殿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