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康是美買了3包馬偕醫院的調理包。後來經由王鼻兒告知,才知道原來那個滿有名的!所以,我昨天忍不住啦,馬上就煮了一包來吃。

昨天吃的是「素麻婆豆腐」

因為調理包要配飯吃,所以我還有去煮飯喔!我其實沒煮過飯,不過印象中,應該是一杯米就要一杯水,所以我就倒了一杯米、一杯水下去﹝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吃啦~﹞。然後啊~~我還發現我們家的電子鍋上有「快速炊飯」鍵ㄟ~~  哎唷~~象印好高級喔~~  還有這個功能!  因為很餓,所以我就按下「快速炊飯」鍵

結果...真的好快喔~~  才20幾分鐘就煮好飯了ㄟ~~~  好神奇喔!


調理包燙好了,飯也煮好了,就可以開始享受大餐啦...哈哈~~




↑昨天是吃麻婆豆腐口味~



↑看~~看起來超好吃的說~~~



↑味道還算不錯啦!不過不夠麻辣!﹝可能是醫院出的要顧健康啦~﹞

這樣1包才154大卡喔~~  熱量超低的!真的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