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不出主題,所以把之前寫的遊記轉過來部落格摟~
第一篇要介紹的就是2004年暑假的北海道行﹝2005年2次的國外旅遊,都已發表在此部落格了~~﹞

Day 1   2004.7.24(六)

台北中正機場→大阪關西機場→北海道札幌新千歲機場→京王飯店
 
這次的北海道行,是我的第10次出國旅行耶~~~~  很值得慶祝的數字…呵~~
 
這次去北海道,我們搭的是日亞航(台北中正→大阪關西(轉機)→札幌新千歲),這次我使用誠泰白金卡買機票,所以有機場接送服務,司機會開車到家門口來載我們去機場耶~ 想起來就覺得好尊貴喔…呵~~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個服務。

 

飛機起飛的時間是10:45,所以我們8:45就要到機場了。因此我們跟司機約凌晨3:30從我家(羅東)出發。(後來才知道我們錯了,各位同學~~不要學我們喔,時間捉太多,結果約6點半就到機場了!媽呀~~~好想哭喔!)
 
其實我每次出國前都沒什麼睡,這次也是,跟家人聊天、看電視晃到3點半,出門一看,哇~~真的有台箱型車停在門口附近耶~~  嘻嘻~~~我有專屬司機來載我耶!我也擠身企業家第二代「好野人」身分了…呵~~    

不過那個司機真誇張,竟然還在睡覺,時間到了也不知道,手機也沒開,我們敲了好久的門他才醒來,實在不太敬業說!就這樣,我們3人出發往中正機場去啦~~
 
途中我們很努力試著和司機聊天(一方面也是很怕他睡著啦~所以和他講話讓他保持醒著的狀態~)不過,那個司機怪怪的,我們覺得好像是在和外星人講話,那個一問一答間好像都兜不太起來,司機只會自顧自的講自己的話,粉怪!  這時候,吳小玲竟提議要唱卡拉OK~ (竟然有人想在凌晨3點多,在箱型車裡面唱歌啦~~這…她的精神是從哪裡來的啊,好有power喔!)

沒想到司機更妙,從隔壁座底下拿出一支麥克風「好啊~~沒問題!」  媽呀~~這個司機是哆啦A夢假扮的嗎!竟然可以隨時拿出道具來!    就這樣,我們在吳小玲一路走音+必ㄘㄟ/+看到鬼的高分貝噪音干擾下,竟也平安的抵達中正機場!(不過我和張小婷都覺得很暈,當時還在想說這個司機的開車技術也太差了吧!現在想想…應該是因為吳小玲魔音傳腦的關係才對,我們錯怪司機了!)
 
 
沒想到,6點半就到達機場啦~~  好想哭喔~~  還有2個小時才能缺科應啦!我們只好坐在機場裡發呆,約7點40左右,接到黃小芝的電話:

「ㄟ~~我跟你說,我提早到ㄟ,來的太早了啦!我現在已經到機場了!怎麼辦!太早到了啦!」

「我們…也在機場了,而且我們更早,6點半就到了!」yorohoko無奈的回答
 
哎~~這4個白痴~~~~一大早就來中正機場,然後痴痴的等!這麼傻的事,我以後不會再做了!
 


 
之後很順利的就缺科應啦!進關後,當然就是進貴賓室休息啦!進貴賓室還發生一件事 — 我的新貴通卡過期啦!行前一直提醒別人要帶,結果忘記檢查自己的了,竟然過期了!還好我有帶台新白金卡,還是可以進摩爾貴賓室的啦!
 
中正機場第一航廈摩爾貴賓室
 
進貴賓室有一件事一定要做(不是A水果帶出來啦,那是王鼻兒才會做的!)
那就是—
 
寫信告訴大家:「我現在在貴賓室喔!」(這習俗源自王鼻兒,每次王鼻兒要出國玩,都會在貴賓室寫信告訴大家他要出國玩了,讓大家收到信後都氣得牙癢癢的!【出國就出國,還寫信還刺激我們】 

由於當你在努力工作時收到這種他要出去玩的信真的會很令人生氣!所以後來我們出國也決定要去氣氣別人,讓其他人也可以體會「我這麼辛苦在工作,有人竟然可以出國玩」的痛苦,就這樣,出國時進貴賓室寫信告訴大家:「我現在在貴賓室喔!我要出國了!」蔚為風潮,形成出國的習俗!
 
       
 
這是我第三次搭日亞航到關西機場了!(我怎麼三次到關西機場,三次都搭日亞航!好巧哩!)因為上次才拿了很多可愛的小酒瓶回來,所以這次就沒有很想拿了!(但還是清酒、紅酒、白酒各拿了一瓶,準備送給民宿的老闆的啦!)另外,日亞航的飛機餐還是很好吃喔!尤其是那個涼麵!(是這樣稱呼嗎?)
 


 
   
 
第三次踏上關西機場~~感動感動! 而且…媽呀~~~我在日本啦~~~~~~耶耶!!(我上輩子一定日本人啦…而且一定是關西人…我超愛大阪耶!)

到關西機場後要轉機到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所以我們到2樓國內線日航櫃檯check in。媽呀~~日航櫃檯地勤空姐好美喔!好有氣質,笑起來超甜的!趕快來跟她拍一張…呵~~
 


 
因為其他3人都還沒吃過大阪燒,所以我們就在關西機場吃大阪燒當晚餐啦。

晚上7:00,出發至北海道札幌新千歲機場啦!日航的國內線班機超好玩耶!那個大螢幕播的是機長室看出去的景象,超炫耶!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畫面耶,可以看到飛機起飛的情形耶~超好玩~~~建議國內的航空也學一下!超炫的! 不過啊,日航的國內線只有飲料一杯,其他什麼都沒有!(不過也沒差啦~看完飛機起飛實況轉播後我就開始睡覺了…呵~~)
 


 


 


 
約9點抵達新千歲機場,一到入境大廳…哇~~~我在北海道啦~~~~~~我終於踏上北海道土地啦~~~超感動~~~~~~~~~    

對了,新千歲機場拿行李時,會檢查行李單喔,要給他看才能把行李拿走,所以記得要收好喔!(就是check in後,櫃檯給你的行李單據,一般機場都不會檢查,所以我們通常都不怎麼留意!但新千歲機場會檢查!要記得不要亂丟喔)
 
領完行李後,我們先去綠的窗口買北海道ペアきっぷ和劃往後7天的車位。ペアきっぷ+吉岡海底車站見學券+指定席券,1個人約10張,我們共4個人就畫了40幾張耶~~真感謝那位工作人員,劃得好辛苦!

拿完車票,我們就坐JR去札幌啦!一走出札幌車站,很明顯的感受到我來到北海道啦!這…這…這空氣吸起來好舒服啊~~~  媽呀~~這就是北海道!這才是王道啊!!    沒騙你,北海道的空氣好乾淨好舒服!氣溫又涼涼的!一踏出札幌車站,就有來到北方大地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從車站走到京王飯店約7分鐘吧,真的滿近的!京王飯店還真的滿大的,外表看起來不錯說!我們選的京王飯店真不錯!嘻!
 
 
 
 


 
我們今天買的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