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今天﹝7/21﹞在園區的Park Side Grille餐廳用餐,都是為了HERO劇中「あるよ」酒吧和老板啊!!哈!

不過也很巧的啦!我本來就想來這間餐廳用餐了!!因為這間大概是園區裡少數幾間我還沒在裡面用過餐的餐廳了!!﹝哈!﹞

沒想到這麼剛好的,因為要和「あるよ」酒吧和老板合照而用餐的餐廳,剛好就是這家。好像是上天安排好的一樣,感謝啦!:﹞

坐好後,打開菜單,才發現,哇,要和酒吧老板合照的代價果然不低。﹝USJ搶錢功力應該是日本第一!哈!﹞

Park Side Grille是園區中滿正式的西餐廳,是吃排餐的,價格大概2100~3900yen間,不算便宜。﹝不過在園區中,可以吃到正式的排餐,這樣的價格也不算貴啦!大家都知道,在USJ裡的餐廳用餐,本來就貴!!﹞

這間餐廳真的就是走正式的西餐廳的用餐與服務喔,服務很好。服務生在帶位時,還會介紹餐廳與用餐環境,然後再擺上餐具、餐盤,上湯品、麵包,就按正式西餐的步驟一道道上。所以在裡面用餐好舒服啊!真的像在西餐廳用餐一樣欸!會稍微忘了自己是在USJ園區裡面!哈! 整個超悠閒的啦!!

可以很舒服的用餐,所以我滿推這間餐廳的!有種遠離塵囂的舒適感:﹞

當然啦,重點是在餐點好不好吃!

我點的是套餐中最便宜的2100yen的漢堡排餐!  嗯~~好吃欸!! 感覺得出來,這間餐廳真的是有請大廚來作餐的!﹝哈!﹞ 不是那種中央廚房或微波料理!  所以,如果不介意價格的話,我覺得可以來這裡享受一下唷!!﹝其實我進USJ,中餐比較常吃自己帶的麵包、餅乾...哈!省錢又好吃...哈哈~﹞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進餐廳帶位時,看可不可以要求坐有透明玻璃帷幕那區﹝我是剛好被帶到那區﹞,FU差很多!! 在那區用餐很明亮舒服,看出去剛好就是園區的湖,景色其實還滿美的。 阿不是玻璃帷幕這區的,就偏暗,我會覺得比較沒像想到FU啦。不過裝潢很古典很美就是,暗暗的可能才有FU!! :﹞

 

這次用餐經驗算滿意!!

加上用餐後可以和「あるよ」酒吧及老板合照!!

厚!!!大滿足啊!!!

超值!!!哈哈!!!﹝是因為可以合照才超值啦:﹞﹝如果之後場景撤了,大概就只能說在裡面用餐很享受很舒服這樣!﹞   

 

 

01.jpg

Park Side Grille餐廳

02.jpg

也滿多人的,要排隊

03.jpg

HERO相關

04.jpg

HERO相關

01.jpg

人很多

所以要拿號碼牌候位

05.jpg  

用餐環境

很優欸!

07.jpg

用餐環境

08.jpg

用餐環境

09.jpg

用餐環境

就是個正式的西餐廳這樣

不是園區其他那種自助﹝需自己端餐盤、找位置﹞的餐廳

10.jpg

用餐環境

就很古典,高雅,氣氛滿不錯的!

11.jpg

走到裡面

哇,有一區很明亮哩!

柳暗花明又一村

02.jpg

哇!這裡很美!

很舒服的環境!!

03.jpg

有沒有,是不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看出去的景也不錯!

05.jpg

看出去的景

06.jpg

這區真的滿優的!

12.jpg

湯品

上了湯之後,服務生就拿像胡椒罐的東西灑東西到湯上

我本來以為是要灑胡椒

結果,是星形的亮片

喔喔喔!!!這樣有讓我嚇一跳!!哈!!

13.jpg

有了星形亮片加持

超有FU!哈!

我全部都吃下肚了!沒問題!!﹝雖然我不知道那材質是什麼?哈!﹞

14.jpg

湯好喝欸!

15.jpg

烏龍茶

這個就普普,哈!

16.jpg

麵包

現烤的,不錯吃!

這個可以續唷,會有服務生用籃子端麵包出來問要不要續

17.jpg

登登,上主餐啦!

18.jpg

我是點漢堡排餐

19.jpg

漢堡排

擺盤也很用心哩!

20.jpg

漢堡排近拍

好吃!

23.jpg

很專業哩!

21.jpg

斷面秀!

嗯~好吃!

22.jpg

有附馬鈴薯泥

弄得好綿密,也很好吃!

24.jpg

價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akaleo 的頭像
osakaleo

osakaleo的部落格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