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完北極星蛋包飯,接著該來個下午茶點心了。XD
接著我們來到了超有名的「Eggs'n Things」鬆餅。
之前經過這間「Eggs'n Things」幾次(在美國村),都排超長的,那個人龍是長到不會想排那種(可能是假日啦)。今天人沒那麼誇張,加上我們超想吃,當然要排上去。XD
這是我第一次吃「Eggs'n Things」欸!
鬆餅一上桌,我們都嚇到,這...這......這.........鮮奶油也太高了吧!!!
好誇張!!!
這個也是「Eggs'n Things」的特色之一。
「Eggs'n Things」的鬆餅真的好吃!推!

Eggs'n Things
不要看門口好像沒什麼人,排隊隊伍是排在對面

排隊隊伍

店內環境

MENU

提供的醬
這個和美國一樣(它的椰醬很有名!)

芒果冰沙

芒果冰沙

茶

茶

超誇張的奶油鬆餅啦! XD

香蕉堅果鬆餅

超誇張的奶油鬆餅啦! XD

芒果鬆餅

鬆餅
好吃!
◎延伸閱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