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在大阪的住宿,是日星商務旅館。這也是這次的領隊--日本朋友J先生幫我們找的啦!!﹝這次的日本行,真的要謝謝J先生欸,幫了很多忙!!本來應該是要打出本名以資感謝,但這樣太明顯,很容易被猜到是誰,很容易曝光,所以就用Japan的J來代替日本朋友啦!哈!﹞

這間日星商務旅館住起來很舒服欸,和東橫INN差不多說!! 但價格比東橫INN便宜很多,一個人一晚只要3500yen左右﹝兩人房/2,一人價格﹞,很便宜!! 阿也有附早餐哩!!﹝不過我們不常吃就是,哈! 阿提供的也很簡單啦,3種麵包+馬鈴薯泥+果汁、茶、咖啡這樣。﹞

因為住起來很舒服,第二天我就把我之前在台灣訂好的東橫INN退掉﹝因為我還要自己留下來3天,所以之前在台灣時有先訂好大阪東橫INN心齋橋的住宿﹞,改訂日星了,哈!!

【補註:我們這次的關西行,行程是12天,但因為我想在大阪多玩幾天,所以我的機票訂比大家晚三天,也就是說我的行程是15天啦,比大家多三天。阿之後的三天的住宿,我就要自己訂啦。當時在台灣是訂東橫INN,因為住習慣了。】

因為這次住宿經驗滿好的! 我以後來大阪玩,應該都還會住日星。﹝我後來住的單人房,也只要3990yen欸,很便宜!﹞


下一張(熱鍵:c)

日星商務旅館

下一張(熱鍵:c)

到了!

因為沒來過,所以有找了一下,哈!

抵達時,好像已經凌晨1點了

下一張(熱鍵:c)

check in中

下一張(熱鍵:c)

大廳

下一張(熱鍵:c)

有販賣機

所以要喝飲料也算方便啦!

﹝不過我都有先在唐吉軻德買好,哈!﹞

下一張(熱鍵:c)

雙人房

下一張(熱鍵:c)

雙人房

空間也算OK,不會太擠!

下一張(熱鍵:c)

電視

下一張(熱鍵:c)

桌子

下一張(熱鍵:c)

衣櫃

下一張(熱鍵:c)

有提供睡衣

不過我們也沒穿過就是

下一張(熱鍵:c)

浴廁

下一張(熱鍵:c)

浴廁

下一張(熱鍵:c)

浴廁

也都有提供備品

下一張(熱鍵:c)

早餐券

下一張(熱鍵:c)

旁邊有NMB48

是AKB48的大阪﹝難波﹞姊妹團

下一張(熱鍵:c)

AKB48

下一張(熱鍵:c)

麥當勞

下一張(熱鍵:c)

三田製麵所

住這裡很讚欸,生活機能超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