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知道,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旅伴,互相分享旅遊訊息。  今天的one day tour旅行,人員來自3個國家,4組團體﹝成員﹞,我們﹝4大2小﹞,一對台灣情侶,2位中國人,3位新加坡人。﹝我發現我們每次自助旅行,和新加坡人都非常有緣,2009的蘇格蘭高地行,我們參加當地的tour,車上有來自美國、義大利、中東某國、日本...等各國籍的人,其中和我們比較聊得來的就是車上的新加坡人←因為講華語也可以通...哈!﹞

一路上我們互相分享旅遊心得與資訊﹝因為都是自助旅行﹞,這對台灣情侶已經去看過暹羅劇場,非常的讚賞,叫我們一定要去看。回到BKK Unique後,那3位新加坡友人馬上就去櫃檯買今天晚上的票了﹝跟BKK Unique買比較便宜﹞,哇賽,超有行動力,喔,既然這樣,那我們也今天晚上去看吧...!﹝哈!﹞

所以,我們今天晚上要去看精采的暹羅劇場啦!﹝跟BKK Unique買暹羅劇場的票是850元,含餐,所以滿便宜的。它在票口買是1500元,考山路很多旅行社是賣1000元,以上都不含餐。所以跟BKK Unique買比較划算啦!﹞

其實,我對來泰國看劇場這件事,一直抱著「還好」的心態...並不是「非看不可」的態度。﹝我...我比較想看「斯貝秀」﹝special﹞啦...哈!﹞  不過在那對台灣情侶的鼓吹下,倒是滿想瞧瞧這暹羅劇場有多精采!

看的過程中,相機都得保管。

看完整場秀,和大家報告!


真‧的‧一‧定‧要‧看!


超精彩!1個半小時的秀,絕無冷場,整個場景、舞台變換,人員演出,超級精彩,真的可以用amazing來形容!

來曼谷,一定要看暹羅劇場!


下一張(熱鍵:c)

要去看暹羅劇場

搭MRT到Thailand Cultural Center站

出口1出來,外面就有暹羅劇場的接駁車可以搭﹝免費﹞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台車,請認明

GO,前往暹羅劇場

下一張(熱鍵:c)

一到門口,就會有穿泰國統傳服裝的女生來一起合照

這個之後是洗出照片用賣的。所以其實可以不用拍啦。﹝那麼貴應該沒人想買吧﹞

下一張(熱鍵:c)

暹羅劇場

回上一層(熱鍵:b)

ticket

下一張(熱鍵:c)

喔,有真的大象欸

下一張(熱鍵:c)

有2隻大象

因為不是第一次來泰國了,所以驚豔感和興奮感都降低很多

我第一次來泰國玩,已經和大象做過親密接觸了...﹝羞~~﹞

餵小象喝奶、騎大象﹝後來還離開椅子直接坐在牠脖子上﹞、坐大象腿上、讓大象用鼻子捲﹝舉﹞起來、躺在地上讓大象踩過去...等,什麼都玩了...哈!



◎來看看第一次的泰國行玩得有多瘋:

﹝當時年紀小真的好瘋狂啊...現在應該不敢了...!  和大象這些動作現在也都還敢啦...但豹和老虎...現在就不敢了...﹞

下一張(熱鍵:c)

讓大象捲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和猩猩合照

牠會一直扯頭髮...很痛...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和豹合照

現在看到照片都會抖一下...

我當時好豁得出去,出國玩都瘋瘋的!

下一張(熱鍵:c)

和豹合照

還硬把牠捉著

「喂!看鏡頭啦!」

我現在真的不敢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和老虎合照

要我這麼近抱著老虎,其實已經有點ㄔㄨㄚˋ了!  

那個工作人員還把老虎的手掌放在我手上,嚇我一跳!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工作人員叫我整個騎到老虎身上

我就真的照做騎上去!

喔喔喔!我當時是怎麼了!!

﹝我的手還勒著老虎脖子(箭頭處)...喔喔喔...當時怎麼有這個膽啊!!﹞

現在看到照片都會怕!

下一張(熱鍵:c)

從pattaya旋轉餐廳56F頂樓跳下來!

全程放手,好HIGH啊!!



回頭看自己第一次來泰國玩,真的很像瘋子...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在2F用餐

下一張(熱鍵:c)

是吃buffet,料很多,也都滿好吃的欸!

以下看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有現煮米粉湯

來點一碗

泰國米粉湯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涼拌青木瓜

下一張(熱鍵:c)

米粉湯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自助餐

是滿好吃的欸

下一張(熱鍵:c)

炸蝦

好滿足

下一張(熱鍵:c)

飲料要另外買

配碳酸飲料好爽啊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飯就到廣場走走啦

有演員可以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很泰國的庭園

下一張(熱鍵:c)

有表演可以看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騎大象

不過短短一程要100元,太貴了!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個類似泰國民俗村的地方

有傳統技藝表演

下一張(熱鍵:c)

傳統食物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免費食用

下一張(熱鍵:c)

廣場表演

下一張(熱鍵:c)

廣場表演


接著進劇場看表演,就完全不能拍照了!

真的超精彩!

來曼谷的同學一定要來看!




◎回家後到7-11補貨

下一張(熱鍵:c)

泰國氣泡水,好喝

而且超便宜,好像8元還是10元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泰國也有午後的奶茶

便宜很多欸,也一樣好喝

下一張(熱鍵:c)

買了這款蝦味先來吃吃看

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