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天啊!!!好可怕!!!!也太HIGH了吧!!!!!


昨天買到江蕙演唱會票後,一直很HIGH!高興的咧!

阿想到自己買到票後,應該也要買爸媽的,帶他們一起去聽才是!!

所以今天也是三不五時就關注寬宏售票系統,下午日劇看一看,就上網點看看,一直重新整理這樣...哈!看有沒有新票釋出!
﹝臉書威力很大,我昨天把買到票的消息po在臉書後,今天早上10點多就接到H同學特地打電話給我,說他剛上寬宏看,今天5/19演唱會的票,有一張特區5800的票,是第二排1號。  哇賽!!我看演唱會這麼多場,還沒看過第二排的欸...還是正中央...也太刺激了吧!!巴特我已經買好5/22特區的票了!沒錢看兩場的啦!!﹞

下午我就這樣三不五時上網看看...

結果...嘿嘿....

竟然讓我等到5/22又釋出一張特區的票了!  阿竟然就剛好是我昨天買的位置的隔壁!!
媽啦!!這種巧合,分明就是留給我的!這我一定要買啊!!
耶!!可以帶爸爸或媽媽去看了!!﹝只多一張...嗚~﹞

希望明天還可以搶到一張就在旁邊的票!這樣就可以帶爸媽一起去啦!!!



下一張(熱鍵:c)

耶,買到2張特區的票

而且還連號欸,可以坐在一起,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