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之前看電影看到歌喉讚的預告,就覺得滿有趣了!
 
這是一部關於a cappella的電影。﹝a cappella:無伴奏的音樂形式,僅由人聲來哼唱出旋律與節奏的歌唱。﹞

由搞笑劇的方式演出。雖然是搞笑,但,該有的該給的a cappella也很讚喔,很好聽!﹝我看的那場,有一半左右的人會跟著踏拍子欸,哈!﹞

我是覺得滿不錯的啦,有笑到也有聽到好聽的音樂﹝阿卡貝拉﹞,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ps.看完電影會想去買原聲帶欸!!



下一張(熱鍵:c)

日新戲院

我很少拍它的外表

因為...今天觀影人潮爆表,機車沒地方停﹝哇!我已經提早來了,竟然被停滿了﹞,我停在外圍走過來,所以才會順道拍這張

不然之前都馬停好車再拍,阿都只拍到它售票處空間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日新戲院

哇!!今天超多人的啦!

買票劃位排好長啊!

大家國慶日都跑來看電影了嘛!?

下一張(熱鍵:c)

好多人!

下一張(熱鍵:c)

好多人!

幸好我有提早來劃位,嘿嘿!

下一張(熱鍵:c)

歌喉讚大型海報

下一張(熱鍵:c)

顛倒世界大型海報

這部在統一上映

我也畫好今天晚上的位置了,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完電影出來

還是好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