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中午用餐的餐廳外,就是很大的熊本お土産販售場啦!  很多熊本名產欸!

熊本的お土産都很可愛,都會有一隻黑熊在上面,有夠給它可愛的!!

熊本的名物料理的就是馬肉料理,今天的午餐沒讓我們吃到馬肉,正好看到有在賣「馬肉咖哩」的調理包,嘿嘿,就買這個回來吃吃看好了!我好像還沒吃過馬肉哩!!﹝啊!不對!想起來了,我在05年去日本東北時,有吃過馬肉!﹞

總之,我買了馬肉咖哩回來了啦!想吃的同學來找我唷! 共有3包,到現在都還沒吃唷!﹝要找個好日子來吃,哈!﹞

另外也買了一罐說是非酒類的飲料﹝但長得像啤酒﹞,因為今天晚上要泡湯,想說泡完湯來喝這個一定很讚,就買了一瓶。

欸豆,泡完湯後有喝,嗯,不是很好喝欸!哈!



下一張(熱鍵:c)

熊本旅遊宣傳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喔,好可愛的礦泉水啊!

沒有買,因為不便宜哩!

下一張(熱鍵:c)

熊本的特產有橘子

這個應該也滿好喝的

下一張(熱鍵:c)

喔,感覺很讚哩!

下一張(熱鍵:c)

熊本拉麵

下一張(熱鍵:c)

馬肉咖哩

嘿嘿,有買

下一張(熱鍵:c)

熊本FREE

嗯,我覺得不是很好喝哩

下一張(熱鍵:c)

橘子飲料

下一張(熱鍵:c)

橘子果凍

下一張(熱鍵:c)

橘子果凍看起來很好吃哩

下一張(熱鍵:c)

餅乾

超可愛的包裝啦

下一張(熱鍵:c)

餅乾

下一張(熱鍵:c)

餅乾

包裝真的很吸引人哩

下一張(熱鍵:c)

餅乾

下一張(熱鍵:c)

熊本熊週邊商品

下一張(熱鍵:c)

熊本熊週邊商品

下一張(熱鍵:c)

菓子

下一張(熱鍵:c)

菓子

這個很好吃說!

想買熊本名產的同學,建議買這款,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這個菓子,很好吃!﹝右邊那個﹞

下一張(熱鍵:c)

名水

下一張(熱鍵:c)

水前寺成趣園裡店家賣的熊本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水前寺成趣園裡賣的熊本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