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7.JPG

 

我是因為「想見你」,才知道這家早餐店的。XD

平常並不看台劇,但討論度很高的台劇,就會注意一下。上一部看的台劇是「與惡的距離」。(但都是已經播完才後知後覺的開始看,哈哈!)

阿這個「想見你」也是一樣,已經播畢然後獲得很大的迴響,我才知道有這齣台劇。但是,也沒有真的想看。(不是很喜歡「穿越」這種設定。)

然後啊,前陣子(其實已經好一陣子,大概超過半年了XD),我的臉書就時不時出現各好友們在「璦佳早餐店」的打卡,然後強調說是「想見你」王詮勝用餐的場景。

因為太常出現了,好像不時在提醒我,應該要看「想見你」了!  然後...我終於在上個月把「想見你」看完了!

也因此發現

真的好好看啊!!!

(哈哈!就說我對台劇是很後知覺的!也不會想跟上話題什麼的!XD)

然後,我也來王詮勝吃的早餐店報到了!XD

根據住在五結已超過四十餘載且超愛「想見你」的好友Huoy的情報(什麼!你說她不希望提到年紀!管它的!哈哈!XD),她說「璦佳早餐店」本來就滿好吃的,是她的愛早餐店之一。說是很推薦的啦。

特地挑了個良辰吉日來用餐。(最好是啦!XD)

我們點了三明治、蔥抓餅+蛋和培根蛋餅。

嗯~~就的確都不錯吃,就一般早餐店該有的水準。來這裡用餐還可以體驗一下「想見你」場景,滿不錯的唷!

 

IMG_1555.JPG

璦佳早餐店

IMG_1557.JPG

室外用餐區

IMG_1559.JPG

喔喔喔

王詮勝就是坐在這裡吃早餐喔!

IMG_1568.JPG

「想見你」

王詮勝用餐場景

05.jpg

大家可以來拍這種「類 王詮勝」照片,哈哈!XD

IMG_1561.JPG

也可以在室內用餐

IMG_1562.JPG

想見你

是店家自己畫的,很有FU!

IMG_1564.JPG

MENU

IMG_1565.JPG

來點餐

IMG_1566.JPG

想見你

IMG_1569.JPG

三明治

IMG_1572.JPG

蔥抓餅+蛋

IMG_1573.JPG

近拍

IMG_1575.JPG

培根蛋餅

IMG_1576.JPG

近拍

 

 

◎複習一下「想見你」王詮勝在宜蘭的場景:

 

 

◎延伸閱讀:

白糖粿

 

◎延伸閱讀:

花蓮台東二日遊

滿妹豬腳 (花蓮萬榮)

六十石山 金針花

池上車站

全美行 池上便當

伯朗大道 金城武樹 (台東池上)

源昌關山便當

台東鹿野 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鐵花村、台東轉運站、TStyle原創館

星巴克台東新生店

藍蜻蜓炸雞 (台東)

[住宿] K2 Hostel 二高輕旅 (台東)

早點大王 (台東)

太麻里金針山

Kituru (台東)

多良車站

櫻木平交道、廁所很大的7-11

黃記蔥油餅 (台東)

阿鋐炸雞 (台東)

隱山茶道 (台東)

叮哥茶飲 洛神花茶 (台東)

台東車站

長榮航空類出國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