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吃完超好吃的マンジェ豬排,又喝完超好喝的星巴克水蜜桃粉紅水果星冰樂後,雖然天色已不早

但...

嘿嘿,又來到了我最愛的USJ啦!!!

為什麼會這麼晚才入園呢,因為,9天前來USJ玩,當時第一次看「夜間奇觀遊行」,覺得太精采了,想再看一次,所以今天又來報到了!!晚上入園,剛好這個時間就可以看「夜間奇觀遊行」。

入園後,離「夜間奇觀遊行」演出只剩15分鐘,一般來說,這時遊行路線旁,應該已經滿滿的人在等待了。但...走到遊行路線,怎麼路邊還滿空的,也都沒什麼人在佔位置,和平常有遊行時的氣氛實在差太多了!

覺得怪怪的,問了工作人員,被告知今晚的夜間遊行取消!!

蝦米!!!

我就是為了這個才入園的!﹝還特地吃完豬排後衝來USJ欸!﹞

竟然取消了!

沒遊行可看了,但總不能進園什麼都沒做吧,想說至少玩個一項遊樂設施再走,哈哈!

就來到了「好萊塢美夢」

結果沒想到,這麼晚了還這麼多人排隊。幸好我排單人通道,滿快的,約5分鐘就玩到遊戲了。有玩到遊戲,心情就好多了,哈哈!

阿這裡有個插曲,就是在等要上車時,所有工作人員有幫其中一名遊客唱生日快樂歌欸,很熱情的邀大家一起唱。氣氛滿好的!

我都不知道USJ服務這麼好欸!有這種生日服務!哈哈!﹝生日那個月,可以要一張貼紙貼在身上,園區所有staff看到那張貼紙,都會很熱情的祝生日快樂、聊天...等。但,竟然還會唱生日快樂歌,這個有嚇到我,服務也太好,哈哈!﹞

阿我是到快唱完了,才想到要拿出手機錄影,所以只錄到最後一句,哈哈!﹝要上車前,手機都馬已經收在後背包裡了﹞

玩完出來後,往大門的方向走﹝想說有玩到,那就可以走了﹞

發現前面擠了一堆人,趕進湊上前去

發現是「夜間奇觀遊行」的表演者,出來和大家合影啦! 原來是「夜間奇觀遊行」取消後,USJ想出來的替代方案,讓大家可以和表演者一起合影。雖然沒遊行可看,但也可以感受氣氛,而且,還可以和表演者合照,這個是「夜間奇觀遊行」正常舉行時,不可能可以做的事,所以,今天這樣反而有拍到有賺到欸! 平常的「夜間奇觀遊行」是沒有機會和表演者合照的。

開心的和表演者合影後,依依不捨的離開USJ啦!

﹝真的是依依不捨,不是作文的慣用語喔,真的好想再看一次「夜間奇觀遊行」啊!﹞

 

IMG_7724.JPG

耶!又來到USJ啦!

開心!!!

IMG_7754.JPG

一進來就好興奮!

哈哈!

IMG_7767.JPG

因為想再看一次精彩的夜間遊行

所以特地晚上進園

想說離演出只剩15分鐘,怎麼路邊位置還麼多,也都沒什麼人在佔位置,和平常有遊行時的氣氛實在差太多了

問了工作人員

被告知今晚的夜間遊行取消!

天啊!!!

IMG_7773.JPG

好萊塢美夢

沒遊行可看,不甘心,總不能進園什麼都沒做吧

至少玩個一項遊樂設施再走,哈哈!

IMG_7779.JPG

沒想到這麼晚了還這麼多人

超誇張的排隊人潮

IMG_7781.JPG

沒想到這麼晚了還這麼多人

幸好我排單人通道,滿快的

約5分鐘就玩到遊戲了

IMG_7783.JPG

單人通道超快

就一直走就走上來了!哈哈!

IMG_7787.JPG

好萊塢美夢

STAFF與現場遊客齊唱生日快樂歌祝福生日的遊客

IMG_7802.JPG

玩完出來

還是排很多人啊!

IMG_7815.JPG

好熱鬧!

可以和「夜間奇觀遊行」表演者合照

有4個主題

這是變形金剛

IMG_7819.JPG

因為夜間遊行取消

變成演出人員出來和大家合照

變形金剛

IMG_7823.JPG

小小兵

IMG_7824.JPG

小小兵

IMG_7834.JPG

侏儸紀公園

IMG_7844.JPG

侏儸紀公園

IMG_7846.JPG

哈利波特

IMG_7851.JPG

哈利波特

IMG_7854.JPG

要出園啦

IMG_7855.JPG

依依不捨的離開USJ!

IMG_7880.JPG

環球城市站

 

 

◎延伸閱讀:

2018夏關西D3.1 USJ日本環球影城,超好玩!!美少女戰士4D、好奇猴喬治同樂、小小兵瘋狂乘車遊、芝麻街 Rhythm Alive、蜘蛛人、侏儸紀公園、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水花驚喜遊行、海賊王 水戰爭、好萊塢美夢、新世紀福音戰士XR、環球影城夜間奇觀遊行

2018夏關西D9.1 超好玩的USJ!!!小小兵冰凍雷射光乘車遊、尼特羅舞團、水世界、小小兵瘋狂驚喜﹝小小兵打雪仗﹞

2018夏關西D9.2 USJ 海賊王 水戰役﹝Water Battle﹞表演、海賊王餐

2018夏‧大阪、京都、兵庫、岡山、滋賀、和歌山超精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