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看「強艾德格」。和同樣是傳記電影的「鐵娘子」相比,「強艾德格」好看太多了!!

小時候對FBI第一個認識,是來自影集「X檔案」,當時真的會覺得探員很酷欸,哈哈!  當然啦,後來在很多好萊塢電影中也經常出現FBI,每次都覺得他們的出現很酷,一到犯罪現場亮出徽章,州警馬上就矮了半截,交出主導權。 不過後來還有CIA,就覺得CIA更恐怖...哈哈!

看了電影,才知道,FBI的成立和胡佛有關,胡佛是聯邦調查局﹝前身是調查局﹞第一任局長,一直到死亡才結束任期,超誇真的!

而原來,胡佛也建立的許多現代科學辦案、科學鑑定的基礎,還有指紋系統...胡佛真的很厲害!

這部傳記電影,真的比鐵娘子好看易懂多了!!


下一張(熱鍵:c)

日新看強艾德格

沒想到很剛好是最後一天上映,幸好有趕到!﹝怎麼只上映一週而已啊,超快!﹞

下一張(熱鍵:c)

強艾德格大型海報立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