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得了啦!!! 最近去過7-11的同學一定都發現啦! 睽違已久的思樂冰又重出江湖了ㄟ!  最近,我家附近這3家7-11都新裝了思樂冰機台了ㄟ~~  7-11最近是不是準備要大推思樂冰啦!!

好懷念啊!! 馬上就買了一杯...哈!

思樂冰好像是國中時期的東西吧!?﹝侯~~如果你聽過「思樂冰」這個名詞,那你應該是6年級的摟~哈~~ 不小心透露出年紀了...﹞  不小心又想起那個年代啦~~

還有,因為那個時候是學生比較窮,所以後來都發展出倒思樂冰的法則,就是要先把杯蓋蓋上,然後再裝,這樣才可以裝得比較多! 而且還要邊裝邊敲,讓冰往下擠,這樣才可以裝多一點......

講到這個...我又想起來以前7-11還有重量杯可樂,才19元而已,可以喝到快吐! 裝重量杯可樂也是有撇步的......就是要先裝個8.9分滿,然後站到一旁開始猛喝,一直喝,喝到很飽後,再重新把它裝滿,然後再蓋上杯子,再拿去櫃檯結帳! 每次都喝超飽!! 哈哈~~﹝應該大家都是這樣吧...沒辦法~ 學生太窮了~~﹞


這次買思樂冰,因為太久沒用過機器了﹝而且現在的機器應該也和我們小時候的不太一樣吧﹞,熊熊不知道要拉﹝按﹞哪裡,結果是櫃台正眉幫我裝的!!﹝噢~7-11服務真好啊!﹞

可是...回來後......冰只剩下2/3左右~ 縮水的好嚴重哩...嘻~

想重溫思樂冰青澀年代的同學~~ 最近記得去7-11逛逛喔~~


下一張(熱鍵:c)

↑哇~~思樂冰機台ㄟ~~~~

思樂冰重出江湖啦!!

下一張(熱鍵:c)

↑喔~~好懷念喔~~~


下一張(熱鍵:c)

↑嗯~~~來重溫舊夢~~~~

下一張(熱鍵:c)

↑先買杯子~    大杯25元~    透明杯還滿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正眉店員幫我裝喔~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思樂冰ㄟ~~~   竟然又重出江湖了! 超久沒看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天啊!! 有沒有很懷念這個吸管!   就...就...就...是它啦! 喝思樂冰就是這種吸管啦~

下一張(熱鍵:c)

↑攪一攪後~   馬上縮水成這樣~  我都還沒喝喔~~


齁齁~~睽違10幾年後,又喝到思樂冰啦~  好好玩喔~~

對了,買大杯思樂冰有抽獎喔~  我抽中一半手機~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