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先來個前言:今天晚上,一如往常的,我去看電影了。我很愛一個人去看電影,而且大都在週二晚上去看電影﹝記錄如下﹞,反正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習慣在週二晚上去看電影。﹝如果強片會在週五首映或當週週末去看啦。阿如果週末沒時間看,我通常都會在週二晚去看電影。﹞  可能週一上班是週休後的上班日,下班後會很累,只想休息,阿週二晚就有種空下來可以去看電影的感覺...哈!

好啦,為什麼前言這麼長...

因為...今天是週二,晚上,我就很習慣的想說來看個電影好了...

用完晚餐我就去東一劃位了...

拿到票,一看...咦...第六排...怎麼這麼前面啊!!!

問了售票小姐有後面一點然後是在中間區塊的位置嗎? 小姐說中間區塊就只剩第六排的這個位置﹝還是在中間區塊的最旁邊﹞,如果要坐後面幾排的位置,都只剩靠兩旁的位置了﹝非中間區塊,而且都只剩靠壁的位置﹞。

心裡實在很納悶哩...

怎麼星期二﹝平日﹞晚上還那麼多人來看電影啊!?很奇怪欸!!

﹝怎麼會6點多(這麼早)來劃就沒好位置了﹞



大家看看...我多沒sense...



一直到收好票,搭電梯下樓﹝因為離開演還有一個小時,要先去晃晃啦...﹞


才想起來...




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情人節啦!!


難怪...

﹝難怪這麼多人來看電影...原來...原來今天不是平日...哈哈...←尷尬傻笑中...﹞




更囧的是


我劃的電影是 就是那個 L‧O‧V‧E


﹝只是單純想支持國片啊! 我之前有講過,今年有上的國片都會進戲院看﹞



買尬的!!

我竟然在情人節來看愛,還是一個人來看!

應該會被閃瞎吧!!



哎,你知道我們上班族,每天日復一日,日以繼夜,夜以繼日,認真工作,真的不會注意到每天是甚麼特定節日欸!


結果...今天就這麼巧被我碰上了!



--------------------



好了,好長的前言喔...哈!

講回電影,我覺得「愛」算還好而已,沒有之前幾部國片那麼好看!有點可惜...    但...



舒淇好正!!!







下一張(熱鍵:c)

東一看愛

下一張(熱鍵:c)

東一看愛

我看的這場應該有八.九成滿哩

連第三排都有人坐

下一張(熱鍵:c)

愛大型看板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