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宜蘭有間賣烤牡蠣的攤子,超夯的!  連平常不吃牡蠣的我,也跑去嚐鮮了,哈!

這牡蠣攤怎麼紅起來的,話說,鄉民的力量真的很恐怖滴!  宜蘭版第一篇牡蠣文是在7/23波的,至今也才2個多月,紅成這樣真的很誇張。在宜蘭,有句諺語說:「沒吃過七賢烤牡蠣,別說你是鄉民!」﹝不是「番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喔...﹞

話說其實我不太敢吃牡蠣,從小到大,蚵仔煎我都只吃蝦仁煎或花枝煎,蚵仔麵線我也都只吃大腸麵線﹝有蚵仔就把它挑出來﹞,更不用說生蠔了!﹝我也知道很可惜! 但那種腥味,我還是...﹞

但是...來吃過的鄉民,都「歐露尬大基」,什麼「大海的味道」、「完全沒有腥味」、「就是一個字--鮮」...等什麼形容詞都來了,喔...真的很令人好奇,是有多好吃,多鮮甜!?

約了鄉民同學們一起前往,到現場時, 真 . 的 . 有 . 嚇 . 到 !!!

怎麼在這個荒郊野外堤防旁,出現了排隊盛況,超誇張的!  難道...大家都是鄉民嗎...哈!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盛況,真的有嚇到,而且,它就真的是個小小的攤子,竟然聚集了這麼多人,排隊等候也要吃到...超誇張! 

我們點了2盤烤牡蠣、香腸、米腸還有肉串。﹝這是爬文後整理出來最多人推的﹞

因為聽說生吃更好吃,所以先1人來1顆生的。欸豆,我平常沒在吃生蠔的,所以有點猶豫,不過一想到鄉民說什麼「超鮮甜」「大海的味道」,再怎麼樣也要嚐嚐看! 放入口中﹝生的真的很「古溜」啊﹞,喔,真的有比以前吃的還鮮,但,我還是怕生蠔的味道...所以,趕快補了幾口飲料,來沖淡那個味道﹝哈!﹞

不過有在吃生蠔的梅格和伍德曼都「歐露尬大基」,直說很好吃! 有他們掛保證,那就沒問題啦!

因為人很多,所以烤牡蠣等了一陣子﹝可能有半小時﹞,還好我們還有點香腸、肉串,跟大家報告,他們的香腸,有夠無敵好吃的! 這烤香腸如果去羅東夜市賣,一定賣到翻,超好吃的香腸。 阿那個肉串,也超好吃,那個肉好Q彈,加上三星蔥和醬汁,厚,超好吃的啦!  很推香腸和烤肉串!

最後,期待已久的烤牡蠣上桌了

哈哈,看了很是興奮,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烤牡蠣!!

真的好大!

拿起一個打開,哇賽,真的好大! 而且,看起來真的很鮮嫩!  放入口中,喔喔喔,是牡蠣的味道﹝廢話,嘻嘻!﹞  至此,我發現,我沒有吃牡蠣的天份,我怎麼吃,它就是那種味道﹝哈!﹞

但是...巴特...梅格和伍德曼還是「歐露尬大基」,直誇好吃!  只能說,喜歡吃牡蠣的同學,一定會愛上嘉澎碳烤牡蠣的。

﹝牡蠣季節只到中秋節,要嚐鮮的要快喔!﹞


下一張(熱鍵:c)

↑來到現場,真的有嚇到,超誇張的啦!

荒郊野外的一個小小鐵皮屋,竟然有這麼多人在這裡排隊

下一張(熱鍵:c)

↑超盛況啊!

下一張(熱鍵:c)

↑很辛苦在烤牡蠣的同學

下一張(熱鍵:c)

↑超多人的啦

有人還自備桌椅勒,超專業

下一張(熱鍵:c)

↑滿滿的烤牡蠣

下一張(熱鍵:c)

↑滿滿的烤牡蠣

現在有2個烤肉架專烤牡蠣,1個烤肉架烤肉類

生意做超大的

阿也真的很忙,我看他們就一直烤一直烤,從沒停過欸

下一張(熱鍵:c)

↑菜單

下一張(熱鍵:c)

↑烤肉串和烤米腸

下一張(熱鍵:c)

↑烤肉串

超超超好吃

好想再吃啊

下一張(熱鍵:c)

↑烤米腸,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烤香腸

也是超超超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嘿嘿,要來吃生蠔摟

下一張(熱鍵:c)

↑喔~看到本尊摟~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超新鮮的啦!

根據有在吃生蠔的梅格表示,超鮮甜,有海洋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烤牡蠣上桌啦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這是烤過的

下一張(熱鍵:c)

↑烤過的牡蠣

拿一個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哇賽!超大1顆!

超驚人!

下一張(熱鍵:c)

↑很大的牡蠣

看起來真的很鮮甜很好吃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第二盤

下一張(熱鍵:c)

↑喀了2盤牡蠣...哈!


老實講,因為我和牡蠣不熟,所以,吃了1個生的後,再吃2個熟的,就已經是極限了。也就是說,我只吃了這3個。阿也就是說,其餘的16個,是梅格和伍德曼吃掉的,那也就是說,嗯,這個那個,我想,應該快要有新生命要誕生了﹝羞﹞...哈!


下一張(熱鍵:c)

↑名片




◎店家資訊: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0972-249-638

0972-249-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