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去吃添丁伯紅糟魷魚肉粽李,用完餐後,我們走到中山西街去看李阿又開了沒,經過這間阿樹小吃部。 我爸就說這間餐廳也很久了,記得它們的雜菜麵很好吃。﹝還順便講了這裡的歷史,這裡以前叫「會館腳」...等等的﹞  

所以,幾天後我們來阿樹小吃部吃雜菜麵了。﹝話說記憶所及,我長這麼大好像都沒來這裡吃過哩! 要不是那天我們走路來李阿又,經過這間餐廳,我爸想起他以前吃過雜菜麵很好吃,才促成我們來用餐...哈!﹞

﹝最近吃了很多平常沒注意到的羅東的小吃欸,添丁伯紅糟魷魚肉粽李、阿樹小吃部...等都是。﹞

我們就點了雜菜麵和炒飯。﹝其實它們算是餐廳(可以辦桌那種,也有快炒),我們只點這樣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們真的只吃得下炒飯和雜菜麵而已...哈!﹞

欸,跟大家報告,炒飯和雜菜麵都很好吃欸!!

炒飯是古早味的炒飯,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說,超香!  像是台灣沙茶之前的炒飯就是這種味道,很好吃!﹝台灣沙茶的炒飯有退步,以前的比較好吃!這次吃阿樹的炒飯,又想起以前小時候吃台灣沙茶炒飯的味道,好好吃啊!﹞

雜菜麵也很好吃欸,湯清淡卻很有味道,我喜歡這種清清的湯,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阿樹小吃部

下一張(熱鍵:c)

簡易menu

下一張(熱鍵:c)

也是有快炒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炒飯

好好吃啊!感人的古早味!

我很愛這種味的炒飯說

下一張(熱鍵:c)

雜菜麵

也是很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雜菜麵

料多味美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2-1號

03-9565-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