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武藏坊在宜蘭,也是很有名的日本料理店之一。

武藏坊和八味,都是羅東知名的日本料理店,其水準、品質﹝還有價位...哈哈!﹞ 算是中上等級的日本料理,精緻又美味!是招待重要賓客的超優日本料理餐廳。  雖然八味和武藏坊都走高價位路線,但它的精緻與美味度,可是讓它屹立不搖、獨領風騷呢!  武藏坊也很厲害的,後來又開了宜蘭店和礁溪店,版圖拓展到全縣啦!

這次我們是來宜蘭店用餐,因為,宜蘭店本身是古蹟唷,用餐氣氛很好! 武藏坊宜蘭店是舊縣府主秘公館﹝所以在舊縣長官邸(現宜蘭設治紀念館)旁﹞,整棟日式建築,為南門官舍群中規模較大、完整的日式住宅,後整建再開放﹝委託民間經營﹞,是古蹟再利用的好例子。在裡面用餐﹝尤其是日本料理﹞,真的很有FU喔!

吼,跟大家報告,也是每道菜都好好吃喔!﹝怎麼辦...宜蘭好多美食啊!哈哈!﹞

真的,我不騙大家,我們點的每道都很好吃! 還有,一定要提一下炸牛蒡,本來我以為八味的炸牛蒡已經是第一了!沒想到...武藏坊的炸牛蒡也很好吃欸!!﹝不過風味不同﹞  可以並列第一了!哈!!

不多說,趕快來看照片...  ﹝一定會看到流口水...哈...!←沒錯!我是故意在晚上10點才寫,讓大家現在想吃也吃不到,翻來覆去睡不著...嘻!﹞


下一張(熱鍵:c)

武藏坊宜蘭店

下一張(熱鍵:c)

武藏坊宜蘭

九芎埕

為什麼叫做九芎埕,當初縣府主秘公整建後,就取名為「九芎埕」﹝因為宜蘭市舊稱九芎城﹞以茲紀念。當時整建後,是想古蹟再利用,因此委託民間經營,後來,被武藏坊標到,就開了武藏坊了。  所以,餐廳名字是武藏坊,但「九芎城」是這棟建築物的名字。

下一張(熱鍵:c)

武藏坊

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超優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超優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超優用餐環境

三間武藏坊,就宜蘭店環境最好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日本茶,好喝欸

下一張(熱鍵:c)

大根

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炒烏龍

喔~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炒烏龍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地瓜葉

也好好吃啊,我的媽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

阿娘喂...好好吃啊!!

﹝因為前幾天被同學complain說我的食記形容食物都只有一種形容法,就是:我的媽啊~好好吃喔!  不然就是:哎唷喂呀我的媽啊~好好吃喔!有夠好吃的!!   到底是什麼味道也沒仔細描述!←感謝大家支持啦,這樣的食記也滿多人愛看的...嘻!    所以,從這篇開始,我要發奮圖強,換個形容詞來形容,不可以一成不遍,我們要一直求新求變求進步!    所以,現在一吃到好吃的食物,會改成阿娘喂...好好吃啊!!

﹝眾怒:不就是國語換台語...講這麼多...﹞﹝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吃啊...所以換個角度看...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生魚片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生魚片

下一張(熱鍵:c)

鮮蝦手捲

也是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炸牛蒡!!

阿娘喂!!!

﹝↑看到這3個字,大家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烤牛肉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豬排丼

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味噌魚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鰻魚

下一張(熱鍵:c)

日式炸雞

下一張(熱鍵:c)

壽司

下一張(熱鍵:c)

壽司

回上一層(熱鍵:b)

甜點--紅豆湯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延伸閱讀2:

【美食】八味 日本料理﹝羅東﹞

【食記】八味 日本料理Ⅱ﹝羅東﹞

【食記】八味 日本料理Ⅲ﹝羅東﹞

【食記】千鶴坊日式料理﹝羅東﹞

【食記】千鶴坊日式料理Ⅱ﹝羅東﹞



◎店家資訊:

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南路縣府一巷8號

03-935-8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