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麥當當推出了新產品--香蕉鳳梨派、蜜桃香橙聖代,喔喔喔,有新產品,一定要衝的啦!!

﹝6/1又推出一年一度的無敵大麥克+可樂炫彩酷罐杯了!可能又要為了杯子吃(無敵)大麥克...哎...﹞

之前推出了香芋派,我超愛的!但...限量是殘酷的,一下子就沒了...  ﹝我第一次吃香芋派,是在香港的麥當勞,當時覺得很好吃!台灣怎麼沒有...  還好回國後過了半年,台灣也推出了...哈哈!﹞

這次推出了香蕉鳳梨派,我之前沒吃過,一定要來吃吃看的啦! 阿當然啦,另一個新品--蜜桃香橙聖代也是要順便吃吃看的啦!

這個香蕉鳳梨派好吃欸,濃濃的蕉香,也吃的到香蕉和鳳梨果肉,嗯,算是好吃的派!  阿那個蜜桃香橙聖代就還好,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蜜桃香橙醬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麥當勞

下一張(熱鍵:c)

吃午餐

下一張(熱鍵:c)

勁辣雞腿堡

下一張(熱鍵:c)

薯條

下一張(熱鍵:c)

麥脆雞

下一張(熱鍵:c)

香蕉鳳梨派+蜜桃香橙聖代

下一張(熱鍵:c)

香蕉鳳梨派

下一張(熱鍵:c)

香蕉鳳梨派

下一張(熱鍵:c)

香蕉鳳梨派斷面秀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蜜桃香橙聖代

下一張(熱鍵:c)

蜜桃香橙聖代

這個就沒很推了!

我只吃一口就推給同學了...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官網圖片





◎延伸閱讀:

麥當勞‧香芋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