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之前有一次去星巴克喝咖啡,派大星同學問我說要不要吃鹹鹹圈。我當時就想說她應該是故意的吧...可能是在說mister Donut吧...故意把甜甜圈說成鹹鹹圈,然後自以為很好笑很幽默這樣!  

結果,隔天我又來星巴克喝飲料,經過mister Donut...

唉唷~~哎唷喂呀~~哎唷喂呀我的媽~~~哎唷喂呀我的媽媽咪呀~~~~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真的...真的...真的是閒閒圈欸!! 只是它是休閒的閒,不是東西很鹹的鹹!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看板,真的是寫閒閒圈欸!!

mister Donut怎麼那麼好笑!好吧,算你狠,算有創意,趕快買幾個來吃吃看!

﹝當時有第二個半價,現在沒了...﹞

下一張(熱鍵:c)

mister Donut

下一張(熱鍵:c)

mister Donut

下一張(熱鍵:c)

各式甜甜圈

下一張(熱鍵:c)

哇,真的是閒閒圈喔

共有四種口味

紫芋山蔬波堤   海苔肉鬆波堤

下一張(熱鍵:c)

青蔥波堤   柴魚波堤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2個

青蔥波堤和海苔肉鬆波堤

下一張(熱鍵:c)

青蔥波堤和海苔肉鬆波堤

就是波堤,然後上面灑了青蔥和肉鬆

吃的結果...

欸...不推欸!!

我覺得不好吃欸,吃起來很怪!﹝那個在青蔥(海苔肉鬆)和波堤之間的醬味道太重,吃起來很怪!﹞

下一張(熱鍵:c)

青蔥波堤

下一張(熱鍵:c)

海苔肉鬆波堤


只能說統一多拿滋創意有佳! 但實際吃起來...嗯...不是很推...  ﹝純個人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