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算是很晚才開始吃香港城,好像是高三還是大一那年﹝令人懷念的第一次就發生在當時!←我沒有別的意思...請不要誤會!﹞  當時它還在羅高附近,吃了之後,有種扼腕的FU!我怎麼這麼晚才知道羅東有這麼好吃的香港料理餐廳啊!救郎喔!﹝不要去算高三還是大一是幾年前喔...不要亂說...才沒有10年勒......咦!!!  更沒有15年喔...!!  我絕不承認!﹞

香港城算是平價的港式料理餐廳,口味上,我吃得滿習慣的,所以很喜歡吃!偶爾想到想到香港城,就會來解解饞!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今天(3/20)去首都搭車,發現香港城在整修重新裝潢﹞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香港炒飯

下一張(熱鍵:c)

豆腐煲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豆腐煲近拍

下一張(熱鍵:c)

鮮蝦腸粉

下一張(熱鍵:c)

牛肉腸粉

下一張(熱鍵:c)

炒牛肉河粉

香港城這道菜超好吃!!

以前還會特地去外帶回家吃說,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牛肉河粉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蘿蔔糕

因為到港式餐廳,一定要吃些點心啊!

下一張(熱鍵:c)

鳳梨蝦球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橙汁排骨

這個,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酸菜炒大腸

下一張(熱鍵:c)

酥炸花枝

這個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人蔘雞湯

喔喔喔,這個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上桌時,服務生有交代我們說第一次先喝湯,不要吃肉。﹝吃後還會再加湯加熱,肉煮久一點會比較嫩比較好吃﹞

但因為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我們都忘了,拼命吃

把肉吃了快一半吧...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馬來糕

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甜點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298號

03-950-3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