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陣子,常常加班、開會,整個快忙翻了!﹝厚!很怕憂鬱症又找上我啊!﹞

要讓自己在加班的繁重、緊張氣氛中舒緩一下,最好的方法,就是叫個超好吃又豪華的便當來吃!﹝哈!﹞ 不然,怎麼度過漫漫長夜無止盡的加班,齁!﹝沒有啦...其實我的partner都很好,所以一起加班,氣氛也很好啦!﹞

重點是,這次,我們訂的是那傳說中的豪華八味便當!!!

八味,是羅東老字號的日本料理店,它的便當,自然也非等閒之輩。從小,我就知道吃八味便當是件不得了的事,一定都是發生了重要大事或重大賓客來,才會訂八味便當來吃!  我爸媽也很會用八味便當來制約我,每次我只要說我不想回家吃飯,我媽就會說:「可是我們今天訂八味便當欸...」  然後,我一定會說:「喔喔喔!那我要回家吃!」 然後就被騙回家...嘻!

八味的便當,有90元和130元2種價位,平常我們都訂90元的。﹝在羅東已經算不便宜的了...所以,我也只吃過90元的而已...﹞

這次,我們發狠,訂了130元的便當來吃!﹝可見加班有多折磨人,要吃到130元的便當,才有辦法緩和情緒,哈!﹞﹝沒有加班費,還要自費吃高級便當,老闆,你看我們有多用心,齁齁!﹞

平常沒吃﹝訂﹞過130的便當,去八味拿便當時,付了錢,就在一旁等便當...﹝進門時,有瞄到桌上有8個便當,不過我們是訂4個...﹞

然後...老闆娘就看了我,我也看了她﹝想說,怎麼不拿便當給我﹞,老闆娘又看了我說:「便當好了,已經放在桌上」

蝦米!!!我一整個大驚!!!!!!

那個有8個便當盒的是我們的喔!嚇死我了!﹝此時的我充分的顯現出沒吃過130元便當的鄉下人的驚嚇感,哈!﹞

原來130的便當長這樣喔!

我有種變成大人的感覺了!﹝眾人os:也太誇張了吧!哈!﹞

後來梅格看到我拿了8個便當回去,也嚇了好大一跳! 還驚訝到手中的文件夾都掉到地上! 直說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130元的八味便當!!

這對於平常只看過八味90元便當盒的我們,真的很震撼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傳說中的八味便當...齁!

下一張(熱鍵:c)

↑原來130價位有2個餐盒

下一張(熱鍵:c)

↑內容

下一張(熱鍵:c)

↑喔~看起來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龍鬚菜﹝應該是吧...﹞

八味的龍鬚菜處理得很好吃說

下一張(熱鍵:c)

↑雞肉

下一張(熱鍵:c)

↑油豆腐(裡頭包肉)

下一張(熱鍵:c)

↑蛋捲

八味的蛋捲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海帶

有點甜甜的,屬日式風味

下一張(熱鍵:c)

↑魚排

下一張(熱鍵:c)

↑燒肉

八味的燒肉超好吃

﹝應該是宜蘭第一﹞

下一張(熱鍵:c)

↑燒肉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餐吃下來,超飽,又美味

大滿足!!!




◎延伸閱讀:

【美食】八味 日本料理﹝羅東﹞


◎店家資訊:

蘭縣羅東鎮四育路151號

03-9613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